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課~想太多
2007/05/25 00:22:30瀏覽587|回應1|推薦5

最近我們班下課有股新風潮~看影片
從Youtube下載{好笑的影片}
強力推薦1.地球戰隊(香取慎太郎的)
                2.缺線寶寶
                3.搞笑漫畫日和 ㄉ 海龍宮
                4.搞笑漫畫日和 ㄉ 西遊記
                5.hahaha(選第一個小孩)
                 

在大家歡樂時  我突然開始悲傷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們班終於團結
             在英文課前的~無人離座的盛況
             在下課時大家哄堂一笑 熱鬧的感覺

憂的是 我們只剩下21天就要期末考
             再來就是暑假
             但開學後 我們班還會有幾人呢?.....

51就像個王國 我們都是自在且搞笑的精靈
但有2個小精靈先離開這王國
他們踏上自我的旅程 前往他國
我們的大門會永遠為她們而開

但是不久前  我們的王國被攻擊了
兩隻期考大怪獸 在城裡肆虐
每隻精靈都受了重傷
有些決定離開  前往他國尋找另一個春天
有些決定留下  負傷但繼續對抗

每個決定都是正確的
只要精靈們快樂 無論何處都是天堂

雖然51王國會有殘缺
但我相信每位精靈內心深處必有在此美好回憶

讓我們在最後留下更多痕跡
讓我們在最後戰役留下傳奇
讓若干年後的我們回憶點滴 

請相信我
After我們畢業金陵學院
我會每年舉辦嘉年華
讓世界各地的精靈再次齊聚一堂

51王國    永垂不朽


By  負傷的小精靈~綠油精

還是要囉嗦一下
下禮拜有英文競試
下下禮拜要多上一堂歷史 & 考歷史
下下下禮拜要考地理
下下下下禮拜就期末考
下下下下下禮拜就重修

時光飛逝ㄚ~同學
最後一次期考把握時間  畫下完美Ending!!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981925

 回應文章

拉拉
獻給我最愛的51
2007/05/26 10:29
親愛的公主們:你們要加油喔!相信你們會打敗考試惡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