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很想妳們
2009/04/23 23:58:37瀏覽809|回應2|推薦2

我是呱呱啦

其實今天

忽然很想上來打篇網誌

該怎麼說呢?

好吧

超懷念51生活

或許是52讓我有些疲乏了吧

哎呀

不能嘆氣

總之

各位同仁!!

我考上實踐啦!!(沒耳聾的人應該都聽到我那天興奮地大叫了)

哈哈哈哈哈

喂喂

先說清楚喔

我是七十一個人取二十五個人中的第五個

不是啥吊車尾

二十五取五個  剛好賽到的好嗎??

今天在廁所遇到KIKI

對話如下:

KIKI:哇~呱呱妳上實踐囉~恭喜妳啊

我:謝謝支持啦(拜票?)

KIKI:妳真的很賽吼!~(話題轉太快,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我:啥???(傻眼)

KIKI:二十五個人取五個呀!剛好最後一個上!!

天呀!

我暈

好啦

我承認那天我太開心

一直說二十五的五、二十五的五

所以才會有這種誤會

害我笑了好久

好啦

現在澄清

我可不是吊車尾上的唷(笑)

哈哈

每次回去都好開心

跟妳們玩跟妳們鬧

但現在妳們要加油囉~

考指考

我絕對不會在妳們面前晃來晃去──欠揍的!

我會回來看妳們~

帶一大堆好吃的東西(笑)

又要大失血囉(噴血)

我一定會請妳們吃東西啦~

就定在下禮拜五囉!

喂喂喂

那些有上的也要給我站出來唷

一起請大家吃一頓

然後就全力衝刺啦!!!!

加油加油!!

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的!

GOGO(=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881100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瓜瓜
2009/04/27 17:12

哈哈~!

瓜瓜要請客

人真好阿~!

好期待喔!!

謝謝瓜瓜~~~~

by 酸痛好油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雅君
Pizzs勒?
2009/04/25 01:04

請客~請客~

Pizza~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