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給你~
2009/04/01 19:05:45瀏覽644|回應0|推薦3
下課後~升上五年級  (1)

校長:提傑 我在廣播 等一下
提傑:我等下要說的話 幼稚園的不適合聽.....

校長:小人物必須接受既有的現況
提傑:我只是要求你把我所愛的學校還給我們

提傑:
我的重點不是打敗你 而是做對的事

提傑:總得有人出來維護小孩的權益  而校長 那本應是你的職責

提傑:你有工作的壓力  我不怪你 
反正我唯一損失的只有自己的自尊

校長:我太沉迷於成人的世界 忘了小人物也能有大改變  你把學習的喜樂送回我們的世界

~~~~~~~~
從此我們的世界只有哥兒們

只有女生不一樣

她們是
娘兒們


古斯:這是我第一次跟五六年級完沒有被揍






這是我看卡通覺得很有趣  有意義的話

曾幾何時
我們變成了"校長"
忘記身藏於內心的"提傑"
初生之犢不畏虎
他是勇敢的
他是天真的
找回他吧


我覺得後面的哥兒們  娘兒們很好笑
說起來很奇怪
但這也是事實
男生  女生
就是有點不同


我說古斯
你也太可憐了吧

話說
我國小好像就是欺負像"古斯"這樣的男生
大驚~!
原來兇手是我~!!!
抱歉
對那些已造成陰影的同學說一聲  對不起

唉~!
就是想嘆氣

by酸痛好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80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