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笑點
2009/03/29 11:17:28瀏覽552|回應0|推薦2

我的笑點有點高 有點低
隨我高興

這是從一個人的網誌看到的
"沒辦法阿 我酒窩就這麼多 要來點名一下阿"
(上課發呆的理由)

"我的體重就死巴著那數字不放"
(減肥失敗)

~~~~~~~~~~~~~~~~
這是85階公廁
小孩&老人

小孩: 看有流星
老人: 哪裡~哪裡
小孩: 騙你的 哈哈~!

小孩:看"沒有"流星
老人:哪裡~哪裡
............

~~~~~~~~~~~~
另一篇

阿樹想跟心儀的女生打招呼

阿樹os:該聊什麼呢? 聊85階公廁好了  那漫畫好好笑 一定可以的

阿爸:聊這麼下三爛的話題 等著光棍一輩子吧

阿樹os:為什麼阿爸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阿爸:
因為你身上留著我的血

阿樹:
我突然想去捐血

阿爸:別說我沒敎你 女生都喜歡吃蛋糕 跟 喜歡小狗狗

終於鼓起勇氣

阿樹:你好
女生:你好
阿樹:請問你....喜不喜歡......吃小狗狗.......

阿樹的青春就這樣結束了.....

~~~~~~~~~~~~
這是小察與寇弟 頂級郵輪生活
小察的室友 安排了使用廁所的時間表(因為她女扮男裝)

小察:
還好我是女人養大的 我可以理解這無理的行為

~~~~~
另一邊
寇弟的室友: 我可以用屁演奏"天堂的階梯"

寇弟:那是十分鐘的歌ㄝ

室友:我吃麻辣鍋就可以辦到  而今天晚餐就是麻辣鍋

~~~~~~
寇弟去撿不小心丟出去的章魚  它黏在船身

小察抓著他的褲子  不小心扯掉  露出小熊內褲

寇弟:
這真是一場大災難

小察:
我這邊看到的也是大災難

~~~~~~
廣播: 五分鐘後 全體集合

蘭小姐:會說話的隱形人 五分鐘對我不夠啦


這就是我的點
哈哈

by酸痛好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7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