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沂柔的一封信
2009/03/31 20:26:32瀏覽559|回應1|推薦3
看完
看不完
我怎麼看得完

我的眼早已被淚給掩埋
文字在我眼中打轉
然後落下
滑過臉龐
滴在信上

一字一句
寫著我們的友情
敘述我們的回憶
描寫我們的默契

能與你相遇
已經是我最大的幸運

你的包容
你的支持
你的一切
是我走下去的動力

妳睡著了
我叫醒你
不僅只是想讓你專心上課
更是我想要有人陪的自私

妳是第一個認同酸痛好油的人
大家都不喜歡它的味道

只有你懂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懂我為它著迷的理由

我們坐在一起
也有一個半學期吧
這些日子
我們互相影響
我們互相成長
我們互相在對方的心中留了個位置
永遠等著對方再回來

現在位置分開了
但分不開我們的友情

妳說的對
我只是先偷跑到前面等你們的大學生
我等你們
讓我們一起過高中的最後三個月吧
一起邁向大學

我真的很愛你們
吾摯友

阿涵 ㄍㄟㄍㄟ 摸摸 胖美 沂柔 小瑜 
介介 阿嬤 胖胖 大姐 頭頭 玟卉
 香香 野口 培理 琬芳 大頭 小攸 ........
將我的好運分給你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802831

 回應文章

大姊~
3Q~
2009/04/12 15:48

謝謝你的祝福!

(叫自己大姐...真的很不習慣.....sh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