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丹佛游第一天-出發
2018/04/10 08:15:56瀏覽328|回應1|推薦11

四月的第一個星期是老大的春假,我們決定全家出門旅行。我將以日記的形式記錄我們一周的行程。 文字沒有精雕細琢,隻為了留住記憶。

3/31/2018 星期六 丹佛游第一天-出發

在一個地方呆久了,就想出門走走看看,既為放鬆也為換個環境,增廣見聞。孩子放春假,我們決定去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因為這是我能想到的既不遠也不近的城市,飛機兩個小時,時差一小時,有高山,有森林,有國家公園,有紅岩,有城市,有啤酒,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它。

飛機是下午三點多啟程。早上在家整理行李,打掃庭院,剪了花園中的花插瓶,清理冰箱。一邊做工一邊想,如果不出門旅行,在家裡真有做不完的家務活,所以一定要不定期出門旅行。

飛機航班選的是美聯航,一切順利,沒發生強行拖人下機事件,而且比預定時間早到了丹佛機場。機場好大,取行李又是走路又是坐機場火車才領到。出了機場,我們不由一縮脖子,加州已是夏天,這裡還是寒冷的冬天,不過據說接下來幾天會暖起來。

取車時,耳根軟的老公禁不住勸,將訂的車升級豪華版,比自家車高檔,以至於取到車,琢磨了好一會兒才開出車場,此刻丹佛城已是萬家燈火。GPS帶著我們到達位於城中心的旅館Hyatt,兩個孩子驚嘆它之高與燈光璀璨。我們其實是土狍子,平日出行住的旅館極其平民,好處是便宜,自由。前台領了鑰匙,就沒人理了。這裡連停車都有人服務,要收$46。我們急忙問有其他選擇嗎?門童帥哥喜怒不顯於形地指了指public parking的場子,建議我們周末可以停那,周間由於上班族的涌入,還不如用旅店的停東服務呢。我們謝過他,去public parking找位置了,先過了這兩天再說。(事實証明,不需使用旅館的valet parking,我們使用旅館的附近的public parking,費用低於valet parking)。

停好車,放了行李,已近十點了, 晚飯就在旅館裡解決了,外面寒冷蝕骨,室內溫暖舒適,浪漫溫馨。餐廳的服務真是好的讓我受寵若驚,為了安撫兩個皮猴兒,送給他們免費玩具。萊上得很慢,大概一切從頭開始做,非冷凍的食材和半成品來糊弄人,食物非常美味,兒子隻差舔盤子了。

這次旅行,沒做詳細的計劃功略,之前瀏覽了別人的旅行帖,了解了一些景點,准備每天計劃下一天的行程,彈性隨機率性而游。

丹佛,我們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11465240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丹佛,別來無恙?
2018/04/11 18:43
我以前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柯林斯堡,距丹佛約80公里)讀書,經常要開車到丹佛買米和一些台灣來的食品,1977年也是由丹佛搭機再轉機返國的,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過40年了,丹佛別來無恙?
忙人閑語(4f7a0494) 於 2018-04-12 05:01 回覆: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my travel journal to Denver.

丹佛民風淳朴,地大物博,我們很喜歡。隻是氣溫忽上忽下,也很干燥,需要適應。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