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經不順!! 月亮夫人擦抹式的舒緩…經痛怎麼辦啊-遇見月亮夫人溫經霜
2021/04/13 03:21:17瀏覽1|回應0|推薦0

月經不順!! 月亮夫人擦抹式的舒緩…經痛怎麼辦啊-遇見月亮夫人溫經霜


經痛舒緩

月經不順!! 月亮夫人擦抹式的舒緩…

嗨~我目前是大三的學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了大三後,因課業壓力論文壓力月經來的時候就會感到不舒服,像是腹瀉、經痛或是有些黏稠物產生,加上平常我可能會跟朋友去聚餐吃冰或是喝飲料之類的,我那個月的月經就會延遲甚至加劇月經來的時候經痛,如果我那個禮拜都在趕報告,等下個禮拜月經到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我壓力大吧,感覺血塊的部分都一直排得不是很乾淨,而且經痛也很不舒服,雖然我有去給西醫婦產科診所調過或到藥局買止痛藥,但效果都還蠻普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有一次是我經過藥局要去買止痛藥的時候,剛好看到溫經霜這項產品,問了藥師才知道原來溫經霜也是可以調理的產品,我就買了一條回家試用看看。經痛舒緩

經期不適 !! 月亮夫人擦抹式的舒緩經痛…

這款溫經霜使用方式是每天塗抹2-3次,我抱持著嘗試的心態使用了三個月後發現,這三個月內,第一個月的時候我發現我可能是因為壓力大排不出的血塊好像都排出來了,而且月經時期的經痛好像也變的沒那麼痛,第二個月時候就感覺得出來血塊都排的很乾淨,到了第三個月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經痛疼痛感,就是當月經來的時候不會再有讓我有痛到打滾的經痛發生,而且讓我的身體感受不到什麼疲累,也感覺到身體變得比較輕盈,而且黏稠物或是月經延遲的部分都已經很少會出現了,也讓我在試用感受上覺得很新奇。

 


加上成分都是簡單而且對身體有益處的植物萃取成分,有山芙蓉、艾草、益母草、月見草油這四種主要成分是在本草綱目裡面有記載的能活血並降低身體不適的天然草藥。

因此若是你跟我一樣常因為壓力大會造成經痛或是常會有月經延遲的狀況發生,不妨體驗這個溫經霜產品,這樣你不僅可以擺脫止痛藥,更可以只用抹的方式就解決困擾你許久的問題,看到這篇體驗文的你,趕快跟我一起嘗試月亮夫人溫經霜這個產品吧!

 

月亮夫人植物萃取溫經霜

成分和說明:

月亮夫人溫經霜的成分都是使用婦科植物萃取,例如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植物精華萃取成分主要功能就是溫暖子宮,強化機能,把經血排乾淨,只要子宮健康,不適症狀都會迎刃而解,而且它還通過SGS 312項檢驗,不含止痛劑、類固醇、抗生素、荷爾蒙、西藥成分,是純天然的植物萃取,可以安心使用。植物精華萃取沒有中藥味,舒適的天然香氛,很舒服。

生理期調整體質!!讓自己開心養顏美容!!!

此外,月亮夫人溫經霜運用了中醫溫熱理療原理和微脂囊小分子Liposome分層吸收技術,它藉由改變微脂囊殼膜之厚度,使包覆其中的活性成分滲入肌膚層逐層釋放,延長溫感及功效,所以微脂囊Liposome分層滲透技術比起一般技術,更能讓有效成分被充分吸收,有別於傳統煙燻的艾草溫灸,月亮夫人溫經霜的使用就便利許多,而且包裝輕巧,方便隨順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塗抹,塗抹起來也不粘膩。經痛舒緩

 

 

關鍵字:吃冰 月經月經腹瀉月經黏稠西醫調經中醫調經月經延遲壓力大 月經血塊排月經來經痛止痛藥生理假月經沒來原因生理病月經 血塊顏色內分泌失調症狀經血量少經經前症候群月經補血月經補品月經 腰痠 原因排卵期月經過後下腹痛胸部脹痛原因月經 提早 來月經 晚 來經痛 按摩經痛 舒緩 姿勢經痛 怎麼 辦腰酸、背痛、腹瀉、噁心、鈍痛、脹痛、刺痛非類固醇抗發炎藥避免寒涼生冷食物卵巢疾病黃體期經痛藥閉經更年期婦科問題子宮內膜異位症巧克力囊腫經痛舒緩子宮收縮體寒、手腳冰冷熱水袋月亮夫人暖暖包喝溫開水寒體質多吃老薑料理燥體質多吃嫩薑料理曬太陽吃巧克力 品牌吃甜點 推薦喝溫開水月經失調月經失調疾病賀爾蒙避孕藥子宮內避孕器經痛!!緊急舒緩經痛穴位按法暗紅色血塊私密悶熱、衛生棉 推薦、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美白私密處異味私密處異味噴霧私密處除毛膏私密處清潔推薦私密處保養精油私密處保養dcard月經來做愛 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083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