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痛舒緩 升學壓力,不良飲食是青春期的隱形殺手…
2021/04/19 06:14:41瀏覽1|回應0|推薦0
經痛舒緩

升學壓力,不良飲食是青春期的隱形殺手…

隨著時代進步,壓力不再專屬於大人,現在作為學生的課業生活壓力也非常大,先不說班上的競爭壓力,連下課後都沒得回家就要先上補習班到晚上8,9點才回家,週末都要去一些才藝班,休息時間幾乎少之有少,身為學生的我,這些都出現在我生活內,我能做的就只有接受。所以那些早睡早起,還是快樂的學習生涯我幾乎沒什麼接觸,通常我都是熬夜準備學業或是面對種種的考試壓力,我幾乎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我酷愛炸食和冷飲,常常成為我的一餐,因為父母常常忙於工作,所以我下課回家經過附近的夜市都順便買晚餐吃,我有不愛吃那些飯食,感覺有吃飽就夠了,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身體不僅越來越胖,在初潮幾年後,也開始出現變化。

愛喝冷飲,生理期來結果痛到打滾…

來月經已經覺得非常麻煩,可是不能避免,而且感覺好尷尬常常擔心經期不准,忘了穿衛生棉,經血會流出來,讓人笑話,所以我不喜歡來月經。月經期間,我媽也不許我喝冰冷的飲料,可是我才不管呢,天氣那麼炎熱,就是喝冷的飲料才舒服,所以我都偷偷瞞著我媽媽喝那些飲料。直到有一次,不知怎麼了,腹部整個絞痛,頭暈,冒冷汗,剛好又是生理期的第一天,我趕緊詢問我媽怎麼一回事,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經痛,我懊悔的和我媽說我都有偷偷在喝飲料,但是透過這一次經驗,我想我會好好的調整我的飲食和休息狀態,因為熬夜和冰冷飲料或食物都是經痛的其中原因,如果現在不開始做好習慣,老了婦科疾病都會找上我吧?可是做起來卻是另外一回事,尤其酷愛飲料的我很難割捨。

月經不順!! Msmoon|擦抹式的溫經霜…

就在上一次的月經來時,我又開始躺在床上哀嚎,我在肚子上貼了暖暖包還喝了薑茶,情況還是一樣,媽媽看到我的情況,就拿出了女人悅事溫經霜將它塗抹在腹部,不消片刻,腹部感覺溫熱非常舒服,我也迷迷糊糊睡了過去。醒來過後,我才知道媽媽聽了鄰居說一種對生理期不適塗抹的溫經霜,他因為聽說鄰居的女兒也面對同樣問題,打聽下得知這個女人悅事溫經霜非常有效,於是我媽也給我試試看,我覺得塗了後真的舒緩許多,效果驚人。

 天天使用女人悅事溫經霜,經痛離我而去!

自從那次我抹了溫經霜的感受,已經養成了每天習慣性的使用,現在經痛的感覺沒那麼強烈,體態也更輕盈苗條了,不得不說溫經霜真的很神奇,和我同齡的朋友們如果有經痛,我都會將溫經霜借給他們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紛紛都要使用溫經霜,當然良好的習慣還是得保持,畢竟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

女人悅事溫經霜如何幫助我舒緩經痛呢?

成分和它的功效:

女人悅事溫經霜的成分都是使用婦科草本植物,例如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女人悅事溫經霜運用了中醫溫熱理療原理和微脂囊小分子Liposome分層滲透技術,它藉由改變微脂囊殼膜之厚度,使包覆其中的活性成分滲入肌膚層逐層釋放,延長溫感及功效,所以微脂囊Liposome分層滲透技術比起一般技術,更能讓有效成分被充分吸收,而且包裝輕巧,方便隨順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塗抹,塗抹起來也不粘膩。

植物精華萃取成分主要功能就是溫暖子宮,強化機能,把經血排乾淨,只要子宮健康,不適症狀都會迎刃而解,而且它還通過SGS 312項檢驗,不含止痛劑、類固醇、抗生素、荷爾蒙、西藥成分,是純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可以安心使用。植物精華萃取沒有中藥味,舒適的天然香氛,很舒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161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