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痛舒緩 女友經痛怎麼辦!!脾氣暴躁!!
2021/04/17 00:55:29瀏覽1|回應0|推薦0

女友經痛怎麼辦!!脾氣暴躁!!

大家好,我是pizza店的店員,現在是大學生,很多男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女友那個來痛到底怎麼辦?」每次女友只要那個來就會窩在床上,然後抱著腳身體捲起來不說話,看起來真的很痛苦,我是男生真的很難體會那種痛是甚麼感覺,我只能在旁邊陪著她,幫她裝保溫袋、幫她倒熱水喝、幫她按摩,但她還是很痛到很不舒服,很不忍心看到女友每次都這麼痛苦的樣子,想幫女友解決經痛的問題,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每天輕鬆塗抹!!健康好氣色!!經痛舒緩

前陣子,剛好在跟同事聊天,女同事突然說她要擦一下溫經霜,我們就很好奇問她那是甚麼,她說那是調理月經痛的,我聽到這個關鍵詞,馬上跟他說我女朋友有月經痛的煩惱,問同事說不知道溫經霜使用起來效果如何,同事馬上說超級好用!而且很緩和!使用上也很方便!她已經用了很久了,我下班馬上去買一條給女友試用,產品叫做「溫經霜」,但剛好女友沒有經期,但看過使用書過後,發現就算不是經期也可以先做調理,所以叫女友馬上使用,女友一開始是一天兩次,等到經期來就變成三次,這次來,女友真的不像之前一樣那麼痛苦,我看了也很開心,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了五個月,女友經痛的情況也舒緩很多,女友也覺得我很貼心,買給她這麼好的經痛聖品

什麼!原來經痛用擦抹的溫經霜經痛舒緩

溫經霜,使用等數分鐘後,會使擦過的部位溫溫熱熱的,非常舒服,且不需要好朋友來才擦,平時就可以調養,加強調養每天可以擦2~3次,一般調養每天至少1次,每天調養使好朋友來不困擾!攜帶上也很方便,每天使用過後可放隨身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每天按摩2-3次溫經霜!!

這個用擦抹的MSMOON|溫經霜,有點像是透過皮膚吸收的中藥理療,相信天天生理保養可以年輕、瘦身、美肌、好心情、延緩老化。天天使用就可以跟生理期當好朋友了。

1.一般保養:來前一週開始塗抹,天天使用1-2次到結束。經痛舒緩

2.加強調理:每天2-3次,建議持續使用2-3個月之後,可改為一般保養。

3.每次取半食指節量。

4.於臍下4 橫指以下之部位,塗抹至吸收即可。


MSMOON溫經霜|植物性長效溫熱舒緩

65-ML-YJ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經痛舒緩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SGS-3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126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