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痛舒緩 吃冰生理期來結果痛到打滾…生理期保養!!生理期要禁口嗎
2021/05/09 01:23:59瀏覽11|回應0|推薦0

吃冰,生理期來結果痛到打滾…生理期保養!!生理期要禁口嗎

吃冰,生理期來結果痛到打滾…

夏天,是吃冰的季節。也是經期來時最痛苦的季節。經痛舒緩

我高中時非常喜歡吃冰,只要去夜市或是老街都一定要買個霜淇淋,我喜歡舌尖上冰冰涼涼的觸感,冰淇淋綿綿的口感,你一支冰都吃多久呢,我最高紀錄不到一分鐘哦!但是我也非常清楚,吃冰的後果總是很慘!經期來時下腹痛慘了!後來根本不敢吃冰,因為經痛怕了。

生理期保養!!生理期要禁口嗎!!

到了大學畢業後,我逛著夜市時看到霜淇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非常懷念高中那段日子,明明知道後果卻還是那麼做的任性,於是買了一支冰,吃完又接續吃了兩支,實在是太懷念了!結果回到家後,晚上肚子痛到躺在床上起不來,那時候竟然連經痛都懷念起來!但是在那之後,我決定了,我才不要因為經痛就不吃我最愛的冰淇淋,那太不值得了!

2021爆紅推薦緩解痛經!!月亮夫人擦抹溫經霜

經痛怎麼辦?我開始到處找尋能減緩經痛症狀的方法,雖然很多人都說吃止痛藥最快,但我還是堅持不吃止痛藥。有天朋友打給我,說看到網路上有一條厲害的溫經霜,叫做溫經霜,要我試試看,我查了之後,覺得這產品是很令人安心的,成分包含非常多草本植物,包裝、品牌等等,也都看起來很有品質,於是我在網路上買了幾盒試試看,結果完全沒有讓我失望!甚至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MSMOON-21032542

每天塗抹2-3月亮夫人溫經霜!!

我照著使用方法,在經期前一週塗抹於下腹部,每天塗抹直到經期結束,之後還吃冰看看有沒有作用,這簡直太神奇了!我自己可以連吃三支冰淇淋,還是一樣活跳跳!你說,世界上還有更神奇的事嗎?

到現在我都持續使用經痛舒緩溫經霜,也常常推薦給朋友們:我們一起邊吃冰邊戰勝月經吧!

 

網購月亮夫人溫經霜植物萃取 安心使用!!經痛舒緩

成分:

溫經霜的成分都是使用針對女性保養植物性成分,例如經痛舒緩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植物精華萃取成分主要功能就是溫暖子宮,強化機能,把經血排乾淨,只要子宮健康,不適症狀都會迎刃而解,而且它還通過SGS 312項檢驗,不含止痛劑、類固醇、抗生素、荷爾蒙、西藥成分,是純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可以安心使用。植物精華萃取沒有中藥味,舒適的天然香氛,很舒服。

 

關鍵字:吃冰 月經月經腹瀉月經黏稠西醫調經中醫調經月經延遲壓力大 月經血塊排月經來經痛止痛藥生理假月經沒來原因生理病月經 血塊顏色內分泌失調症狀經血量少經經前症候群月經補血月經補品月經 腰痠 原因排卵期月經過後下腹痛胸部脹痛原因月經 提早 來月經 晚 來經痛 按摩經痛 舒緩 姿勢經痛 怎麼 辦腰酸、背痛、腹瀉、噁心、鈍痛、脹痛、刺痛非類固醇抗發炎藥避免寒涼生冷食物卵巢疾病黃體期經痛藥閉經更年期婦科問題子宮內膜異位症巧克力囊腫子宮收縮體寒、手腳冰冷熱水袋月亮夫人暖暖包喝溫開水寒體質多吃老薑料理燥體質多吃嫩薑料理曬太陽吃巧克力 品牌吃甜點 推薦喝溫開水月經失調月經失調疾病賀爾蒙避孕藥子宮內避孕器經痛!!緊急舒緩經痛穴位按法暗紅色血塊私密悶熱衛生棉 推薦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美白私密處異味私密處異味噴霧私密處除毛膏私密處清潔推薦私密處保養精油私密處保養dcard月經來做愛 性月經運動生理期運動幫助經痛運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263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