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痛怎麼辦!!擺脫經痛止痛藥! 經痛舒緩
2021/04/15 17:43:49瀏覽1|回應0|推薦0
經痛舒緩

想知道:經痛、經痛止痛藥、月經腹瀉、血塊超、血塊排不出、西醫調經、熬夜、月經來、止痛藥副作用

經痛怎麼辦!!擺脫經痛止痛藥!

我目前的工作是一個社會記者,因為這份工作必須長時間在外面跑新聞,或是跑完新聞後就是要趕快的寫稿,但我還蠻常因為要跑新聞或是寫稿而常常熬夜,所以每當月經來的時候,我常會有經痛的問題發生,而且是會經痛痛到哭的種,所以讓我在跑新聞的時候,一定得要吃止痛藥,不然我常會上一秒還很正常的採訪,下一秒就經痛到快暈倒的那種,雖然我有經過西醫調經,但效果都還蠻普通的,只有稍微改善我月經來的時候,會有的腹瀉跟血塊超多問題,但常是這個月很正常,下個月又開始有腹瀉跟血塊排不出來或是一次排超多的狀況發生,也導致我只能依賴止痛藥,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月事調理推薦!!Msmoon|擦抹式的溫經霜…

在使用溫經霜1到2個月後,我首先改善的是我的經痛的問題,像平常我只要月經來的時候,就會經痛痛到哭,讓我常在半夜睡不好,而在這2個月中我的月經週期似乎比較固定,像我之前為了緩止經痛,都會吃止痛藥長期吃下來後我都必須吃到一定量才會有效果,但隨著我塗抹溫經霜後,止痛藥部分也可以稍微減少到一顆,讓我感到非常的驚奇,在多試用3個月後,我發現我對止痛藥的依賴已經減少到偶爾吃就可以了,甚至到不用吃都可以,然後經痛的部分也因為我在抹過溫經霜後,對於月經的到來好像沒什麼感覺,也因為溫經霜的成分很單純,像我血塊排不出來或是因腹瀉的狀況,也漸漸的改善,而且月經走的時候也覺得全身很舒服,不會再有經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也因為可以不用再依賴止痛藥,像我之前都很擔心止痛藥帶來的副作用像是腸胃消化不好之類的,隨著使用溫經霜這些困擾都可以離我遠去了。

生理期保養新概念!!每天輕鬆塗抹2-3溫經霜!!
1.一般保養:來前一週開始塗抹,天天使用1-2次到結束。

2.加強調理:每天2-3次,建議持續使用2-3個月之後,可改為一般保養。

3.每次取半食指節量。

4.於臍下4 橫指以下之部位,塗抹至吸收即可。

65-ML-02


女人悅事溫經霜|植物性長效溫熱舒緩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SGS-312
關鍵字:吃冰 月經、月經腹瀉、月經黏稠、西醫調經、中醫調經、月經延遲、壓力大 月經、血塊排、月經來經痛、止痛藥、生理假、月經沒來原因、生理病、月經 血塊顏色、內分泌失調症狀經、血量少經、經前症候群、月經補血、月經補品、月經 腰痠 原因、排卵期、月經過後下腹痛、胸部脹痛原因、月經 提早 來、月經 晚 來、經痛 按摩、經痛 舒緩 姿勢、經痛 怎麼 辦、腰酸、背痛、腹瀉、噁心、鈍痛、脹痛、刺痛、非類固醇抗發炎藥、避免寒涼生冷食物、卵巢疾病、黃體期、經痛藥、閉經、更年期、婦科問題、子宮內膜異位症、巧克力囊腫、子宮收縮、體寒、手腳冰冷、熱水袋、月亮夫人、暖暖包、喝溫開水、寒體質多吃老薑料理、燥體質多吃嫩薑料理、曬太陽、吃巧克力 品牌、吃甜點 推薦、喝溫開水、月經失調、月經失調疾病、賀爾蒙避孕藥、子宮內避孕器、經痛!!緊急舒緩經痛穴位按法、暗紅色血塊、私密悶熱、衛生棉 推薦、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美白、私密處異味、私密處異味噴霧、私密處除毛膏、私密處清潔推薦、私密處保養精油、私密處保養dcard、月經來做愛 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113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