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緩解痛經新選擇!MSMOON擦抹式的溫經霜 經痛舒緩
2021/04/11 01:20:55瀏覽3|回應0|推薦0

遠離經痛止痛藥~順了就不用受苦了!!

~各位,當你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時候,相信你一定是跟我一樣有飽受經期痛苦的女孩子或是長期需要吃止痛藥才能解決困擾的女孩們。

原先我跟你們一樣也是長期需要吃止痛藥,才能「偶爾」真的是,那一個禮拜才能偶爾的不吃止痛藥止痛,因為我的狀況是只要親愛的大姨媽一來,量多的那幾天我就必須吃止痛藥,不然我常發生痛到早上無法下床走動,甚至學生時期還嚴重到必須請假。經痛舒緩

因為長期有這樣的困擾,我嘗試過吃中藥,看婦產科,甚至是到大醫院檢查想看看身體為什麼會這樣,但長期下來這些努力並沒有讓我的身體得到改善,也讓我在每個月的大姨媽到來時候,心情不只煩躁也會有經前痘痘的狀況發生。

一直到我在網路上搜尋看有什麼產品能讓我解決這樣的困擾時,溫經霜這個名詞是我第一次看的新產品,秉持著在慘也不會慘過我現在吃止痛藥,還有溫經霜是只要用抹的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引誘下,不需要透過口服的方式來吃,頓時有讓我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在頭一兩個月的時候,我天天使用一到兩次,經過半年的試用下,我原先還有經前冒痘痘跟躁鬱的情形,甚至是大姨媽來的時候我根本沒辦法下床走動的那種疼痛感,都得到相當大的改善。

在這半年裡,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也不會有大姨媽來的時候就要請假的困擾,痘痘部分也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生理期保健!!青春好氣色!!

1.一般保養:來前一週開始塗抹,天天使用1-2次到結束。

2.加強調理:每天2-3經痛舒緩次,建議持續使用2-3個月之後,可改為一般保養。

3.每次取半食指節量。

4.於臍下4 橫指以下之部位,塗抹至吸收即可。

溫經霜|植物性長效溫熱舒緩

成分和它的功效:

女人悅事溫經霜的成分都是使用針對女性保養植物性成分,例如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經痛舒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055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