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壓力如影隨形!經痛怎麼辦 經痛舒緩
2021/04/09 06:47:22瀏覽1|回應0|推薦0

工作壓力如影隨形!經痛怎麼辦

自從來了大姨媽後,經痛總是一直困擾著我,尤其長大出社會工作後,那簡直生不如死。身為一名老師的我,面對課堂上的學生和家長的壓力也不小,甚至常常熬夜工作,本來身體不好的我,現在只要月經一來,那經痛簡直要命!

針灸,中藥樣樣都來!

經痛使我無法好好工作,腰椎酸痛還可以接受,但有時候不僅頭暈眼花甚至暈厥!為了要解決經痛問題,我決定看中醫調理,中醫幫我做了穴位按摩,針灸等等,並告知避免吃寒涼食物,吃中藥調理身體,但是效果非常緩慢,而且每次看到針灸,心裡會害怕,但是為了解決經痛,只好咬牙忍一忍。

巧遇閨蜜,終於解決多年經痛問題!

直到前陣子,我遇到之前中學時期的好姐妹,問起來最近生活過得如何,剛好那天也來“好姐妹”,我為了不想打破愉快的氣氛,只好忍著與她敘舊,但她似乎看出我的不舒服,著急的問我怎麼了,我為了不讓她擔心於是與她娓娓道來我的身體狀況,聽完後,她隨後拿出了一樣東西,溫經霜,他讓我去廁所塗抹在下腹部,看看情況會不會到好轉,結果,我塗了後真的非常有效!經痛感覺慢慢沒了,還有一股溫熱感,非常舒服!

舒緩經痛聖品-溫經霜

不得不說這個-溫經霜,簡直非常好用!原來,溫經霜運用溫熱理療原理和微脂囊小分子Liposome分層滲透技術,不僅溫經散寒,讓子宮得到呵護,還運用微脂囊小分子分層釋放的持久性效果,確保有效的成分滲透作用,將藥效發揮有效的作用。而且,溫經霜成分安全,都是由婦科草本植物,例如,台灣原生山芙蓉萃,艾草,益母草,月見草油等,主要功能就是溫暖子宮,強化機能,把經血排乾淨,只要子宮健康,不適症狀都會迎刃而解。

經痛離我而去,生活更愉快!

自從使用溫經霜後,現在,就算MC來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經痛了,甚至生理週期比以前還要規律。以前煩惱來月經,但現在覺得月經來已經不會造成我的困擾了,真的非常感溫經霜!

生理期保健!!青春好氣色!!

這個用擦抹的MSMOON|溫經霜經痛舒緩,天天使用溫經霜就可以跟生理期當好朋友了。

1.一般保養:來前一週開始塗抹,天天使用1-2次到結束。

2.加強調理:每天2-3次,建議持續使用2-3個月之後,可改為一般保養。

經痛舒緩

3.每次取半食指節量。

4.於臍下4 橫指以下之部位,塗抹至吸收即可。

溫經霜|植物性長效溫熱舒緩

成分和它的功效:

女人悅事溫經霜的成分都是使用針對女性保養植物性成分,例如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艾草-經痛舒緩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037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