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球服定制,讓您的團體更具運動風采!
2023/06/08 00:27:11瀏覽4|回應0|推薦0

網球是一種流行的運動,網團體服球服不僅能讓你在場上表現出色,更能展現你的個性。團體訂製網球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設計師可以根據團隊的風格和需求進行量身定制,確保適合每個人的尺寸和需求,同時保證品質和設計。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布料種類,例如彈性布料,以提高舒適度和靈活性,並根據設計風格選擇不同的繡花圖案、拼布技巧和印刷技術來列印圖案。網球服還可以添加團體標誌和徽章,展現出你的專業風采。除了網球服,校服設計也是另一個重要的方面。不同學校有不同團體服的設計理念和風格,需要有設計師進行量身定制,以保證設計風格的獨特性和個性化。同時,需要有專業的工藝技術,例如編織工藝、染色工藝和紡織技術,來確保服裝的質量和舒適度。售後服務也是一個關鍵的問題,團體訂製服裝後,需要快速交貨和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無論是校服設計還是網球服定制,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設計方案和品質保證。我們瞭解您對服裝的獨特要求,我們的設計師將設計出專屬的設計方案,以突顯出您的個性和風格。我們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和最先進的工藝技術,確保您得團體服到的每一件服裝都是優質的。我們還提供快速交貨和優質的售後服務,以確保您的滿意度。選擇我們,您將擁有最優質的服裝設計和最專業的團隊訂製服務。

怎樣的團體服才算好的呢?
1. 如果是簡單膠印印製,盡量避免特別大的色塊,特別是班服胸口logo這裡(如果有大色塊可選用白色T卹,用水漿印製透氣性強,全身印T卹與熱昇華工藝除外這兩種工藝透氣性好)
2. 如果選擇絲網印花,就要考慮印花的顏色,顏色的數目越多,價格也就越高
3. 如果是圖案比較大,印製地方比較多。或者是顏色複雜。一般採用全身印工藝,現在市面上全身印T卹材質普通為莫代爾、太空棉與速乾。另外還有一款新型速乾布料。這種材質市面上很少公司有。網孔比正常速乾要密集兩倍,而且柔軟,透氣好,比純棉穿起來還舒服。不過質量價格稍微會貴點。
4. 衣服版型要大氣。並不是所有的版型都適合青少年。人靠衣裝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比如純棉T卹,一般都是進口孟加拉,所謂版型偏向外國人,衣服比較大,寬鬆,圓領也比較高。
5. 設計圖要適合印製到衣服上。很多特別好看的圖,實際印到衣服上變的很不搭配。就像女生平時畫眉毛一樣,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才是最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7b1ac&aid=17933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