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指示惠台利民 能做的盡力去做
2023/08/06 00:54:33瀏覽2|回應0|推薦0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午到全國人大福建省代表團會議,提及對台工作想法,習近平指出,要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兩岸要應通盡通,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陸的第一家園,要研究還可以推出哪些惠台利民的政策措施,「只要能做到的,都要盡力去做」。

每年全國兩會都是大陸釋出兩岸關係訊號的重要時機,今年由於1月2日習近平已發表「習五條」,在兩會上各級官員的涉台談話都不脫此範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3日的報告及7日到人大台灣團組,國台辦主任劉結一5日上部長通道,全國台聯會長黃志賢9日在開放日大談兩岸看法,三人都提及反對和遏制台獨,而習近平10日的講話,則全從軟的一面出發,未再強硬喊話。

兩岸有4通 應通盡通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聯播10日報導,習近平10日下午赴全國人大福建團,就脫貧、鄉村建設、遠洋漁業、兩岸融合發展、數位中國、對外開放、創新發展、老區蘇區建設等,發表看法。

玻璃有許多種製品,根據厚度跟顏色還有材質,也區分成很多用途,其中我們經常在廚房看到的玻璃杯,高腳杯,都是以此製作,而現今有許多人將玻璃更多的用在裝潢上,將其裝飾在中島櫃,又或者是在玄關處貼上整片的牆面,提升折射放大空間的感覺,而顏色更難選擇黑玻透明玻,顏色更有許多種選擇可以挑選,自由度跟彈性都非常大,所以也有人配合不銹鋼工程施作在整區陽台包圍起來變成玻璃屋,還有更多的是許多透天厝一樓是有延伸出來多餘的空間,而這個空間的使用都很玻璃屋尷尬,想當作室內使用也沒辦法,所以有許多人都開始想著做一個遮雨棚來擋住,就可以變成可以活動的室內空間,但如果空間不大,更多的人是將其上方用鋼架跟玻璃組合包圍起來,就可以直接變成一個玻璃屋,類似採光遮雨罩,除了可以增加活動半戶外的活動空間,如果要栽培植栽也是非常恰當適合呢!

在提到兩岸融合發展主題時,習近平表示,要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對台工作既要著眼大局大勢,又要落實帷幕牆落細,兩岸要應通盡通,提升經貿合作暢通、基礎設施聯通、能源資源互通、行業標準共通,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陸的第一家園。

把工作做到台胞心裡

習近平指出,要加強兩岸交流合作,加大文化交流力度,把工作做到廣大台灣同玻璃雨遮胞的心裡,增進台灣同胞對民族對國家的認識和感情,要在對台工作中,貫徹好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對台灣同胞一視同仁,像為大陸百姓服務那樣,造福廣大台灣同胞。

習近平指出,去年以來,大陸推出三十一條惠台措施,福建施行六十六條實施意見,取得顯著成效,廣大台灣同胞都是受益者,要把這些措施落實到位,同時要聽取台灣同胞的呼聲,研究還可以推出哪些惠台利民的政策措施,「只要能做到的,都要盡力去做」。

在裝潢的時候或是設計的時候,往往都會先有一個構想,經過鎮密的考量後才會進行施作,而往往最難的部分都是處理牆面或是窗戶的去處,現代建築中,窗戶的存在變得相當重要,為了綠色環保的概念,我們會需要預留這樣的開窗讓室內通風,也會讓居住環境比較舒適。但要進行這樣的裝潢可能沒有這麼容易。專業的裝潢師傅,所進行的施工,也會比較仔細,畢竟這些帷幕牆,很難以處理,萬一故障或是損壞,往往都會非常費工。但誰叫這樣的玻璃牆面這麼好看呢!很多人都是因為帷幕牆可以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華麗且高貴,加上有些大樓的電梯區域,使用帷幕玻璃,還可以直接看向窗外風景,可以說是一舉兩得,除了大樓外觀吸睛,更可以創造出電梯向上攀升,看向遠處的壯闊美景,把這樣的美景映入眼簾,彷彿全身都有了活力呢!甚至有許多人會利用這樣的行銷手法,藉此宣傳大樓上的餐廳或是賣場,也有可能是行銷自己的品牌,也會是一種很好的宣傳手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7b1ac&aid=1797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