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商的激推美食越來越接地氣,網紅:根本就是市場蔥抓餅
2023/06/23 03:03:57瀏覽0|回應0|推薦0

便利超商已經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此網路上許多超商美食開箱的影片,都會獲衛星定位儀得網友們的關注,但大部分人分享的都是全家及統一兩大超商,這次常拍攝超商新品開箱的網紅古娃娃,蒐集網友們的意見,找出較少人關注的萊爾富激推美食,殊不知網友熱情推薦了一大串的美食清單。

但古娃娃表示網友們激推的商品許多都沒買到,最後只買了五樣商品來試吃,其中蔥油餅系列的微波商品,讓古娃娃驚呼「根本市場蔥抓餅」,有吃過該商品的網友看到影片也讚同「玉米火腿蛋蔥油餅很推」,而古娃娃這次的試吃影片,也意外讓網友們看到較少人討論的萊爾富裡雷射水平儀,也有特別的激推美食。

測量時,將經緯儀安置在三腳架上,用垂球或光學對點器將儀器中心對準地面測站點上,用水準器將儀器定平,用望遠鏡瞄準測量目標,用水平度盤和豎直度盤測定水平角和豎直角。按精度分為精密經緯儀和普通經緯儀;按讀數設備可分為光學經緯儀和游標經緯儀;按軸系構造分為複測經緯儀和方向經緯儀。此外,有可自動按編碼穿孔記錄度盤讀數的編碼度槃經緯儀;可連續自動瞄準空中目標的自動跟踪經緯儀;利用測量儀器陀螺定向原理迅速獨立測定地面點方位的陀螺經緯儀和激光經緯儀;具有經緯儀、子午儀和天頂儀三種作用的供天文觀測的全能經緯儀;將攝影機與經緯儀結合一起供地面攝影測量用的攝影經緯儀等。

經緯儀是測量工作中的主要測角儀器。由望遠鏡、水平度盤、豎直度盤、水準器、基座等組成。測量時,將經緯儀安置在三腳架上,用垂球或光學對點器將儀器中心對準地面測站點上,用水準器將儀器定平,用望遠鏡瞄準測量目標,用水平度盤和豎直度盤測定水平角和豎直角。按精度分為精密經緯儀和普通經緯儀;按讀數設備可分為光學經緯儀和游標經緯儀;按軸系構造分為複測經緯儀和方向經緯儀。此外,有可自動按編碼穿孔記錄度盤讀數的編碼度槃經緯儀;可連續自動瞄準空中目標的自動跟踪經緯儀;利用陀螺定向原理迅速獨立測定地麵點方位的陀螺經緯儀和激光經緯儀;具有經緯儀、子午儀和天頂儀三種作用的供天文觀測的全能經緯儀;將攝影機與經緯儀結合一起供地面攝影測量用的攝影經緯儀等。經緯儀是一種廣泛使用在地形測量、工程及礦山測量中的光學經緯儀。主要由水平度盤、照準部和基座三大部分組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7b1ac&aid=17946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