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涵噤寒燼/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民進黨「會做事戰隊」..年底讓民進黨全壘打
2022/08/19 00:38:36瀏覽714|回應0|推薦6

涵噤寒燼/

護衛民進黨的價值

年底讓民進黨全壘打

因為這個黨勝選台灣會更好

蔡英文在說笑話   有更多支持者笑不出來

大概只有陳時中  鄭運鵬  蔡培慧  蔡適應等完全按讚吧!

****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00天,

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民進黨「會做事戰隊」,21位候選人全部就位。

現在開始,我們要全面衝刺、正面迎戰,力拚勝選!她要求會做事戰隊,不僅要力拚全壘打,更要成為最強母雞,全力提升全國議員的席次。

蔡英文要求每位參選人,在最後100天,我們全力爭取民眾支持,全力護衛我們的價值。「1126日,團結一致拚勝選,讓台灣變更好!」

但是

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預測,如果今天就是投票日,

國民黨可望拿下17個縣市,其中包含4都,民進黨僅能拿下5縣市,

六都中僅守住台南市和高雄市兩都。

網友表示,不是KMT太好,是因為DPP真的爛到骨子裡,沒救。

結論

在節骨眼上

蔡英文還在自我麻醉喊爽力拚全壘打

因為民進黨全壘打台灣變更好!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18005097-260407?chdtv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18005715-260407?chdtv

 

選戰倒數100 蔡英文喊:力拚全壘打

20:242022/08/18 

中時

 

崔慈悌

 

蔡英文總統(民進黨提供)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100天,蔡英文總統今天表示,民進黨「會做事戰隊」,21位候選人全部就位。現在開始,我們要全面衝刺、正面迎戰,力拚勝選!她要求會做事戰隊,不僅要力拚全壘打,更要成為最強母雞,全力提升全國議員的席次。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選戰倒數100天,現在開始,我們要全面衝刺、正面迎戰,力拚勝選!民進黨21位縣市長候選人,有能力、有經驗,更有一顆服務人民的心,是我們最強的候選人。會做事戰隊不僅要力拚全壘打,更要成為最強母雞,全力提升全國議員的席次。

她深信,把執政成績做出來,就是爭取人民支持最好的方法。從中央到地方,我們不斷擦亮民進黨會做事的招牌,讓人民看到,民進黨執政不只拚建設、拚照顧,更拚未來的希望。

蔡英文要求每位參選人,在最後100天,我們全力爭取民眾支持,全力護衛我們的價值。「1126日,團結一致拚勝選,讓台灣變更好!」

 

年底選戰22縣市大預測有幾都將變天 網喊:這黨沒救了

00:042022/08/19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2022年九合一選戰正式進入倒數100天,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預測,如果今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可望拿下17個縣市,其中包含4都,民進黨僅能拿下5縣市,六都中僅守住台南市和高雄市兩都。網友表示,不是KMT太好,是因為DPP真的爛到骨子裡,沒救。

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最新當選預測顯示,在全台22縣市,國民黨將拿下17縣市,民進黨則拿下5縣市。在六都之戰,國民黨可望拿下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和台中市等4都;民進黨贏得台南市、高雄市等兩都,包括台北市、桃園市皆可能變天。

網友紛紛表示,「不是KMT太好,是因為DPP真的爛到骨子裡,沒救」、「太好了,希望全部都是藍的天下,綠色太恐怖了」、「套句候選人的話,票開出來才是真的,之前的預測都沒有意義」、「1450先來留言,很盡責」、「我南部人!我唾棄民進黨」、「現在要改支持國民黨了,政黨一定要輪替,才不會坐大亂搞」、「很好啊,民進黨執政太久,很傲慢」。

也有網友認為,「小智啥時要為論文道歉?」、我南部人!我唾棄民進黨「我賭10個雞排不可能」、「對!就是這樣,藍要22全拿」、「地方拿多,不如拿下中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689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