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不見你
2009/01/20 12:19:34瀏覽1837|回應1|推薦18
引用文章雖不見你

引用文章一雙看不見的手(六龜育幼院合唱團)





           一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腦海里不期然浮現了一個畫面:一個人望著星空,在心中對著遙遠的情人說這一段話:“雖不見你,觸不到你,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臉上一副堅定的神情,那是一種充滿信心的盼望。
   
我們真的可以有這么大的信心嗎?我見不到你、觸不到你、聽不見你、甚至無法確定你是否真明白我的心情,可是我仍然愿意相信,其實你一直在我身邊。真正的相信,其實是不需要任何根據的,只是單單憑信心相信。這對現在一切講求科學精神的時代來說似乎有點單純,但信心是愛的其中一個表現。愛一個人就應該相信他,而真正的愛本來就是沒有條件的,更不需要任何依據。
   
人與人之間已經是充滿猜疑,更何況是人跟神之間。對很多人來說,上帝是個很遙遠的東西,總覺得祂是神聖不可侵犯、不可親近的,也不相信祂會聽到我們的禱告。人活在這世上已經常常要忙得焦頭爛額,很多東西想要追求,很多夢想想要完成,怎么還有多餘的時間去探討一個模糊不定又不切實際的所謂上帝?但仔細想想,當我們焦慮不安或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不期然的在心中禱告:上帝啊,求你幫助我。雖然我們當時并不清楚在向哪個上帝禱告。
   
別光說別人,其實我們身為基督徒的也常常會“忘了”相信上帝,而且總是祈求的時候多、感恩的時候少。原來人的信心是這么脆弱的,需要經過一再的提醒,甚至不堪一擊。什麽時候我們能夠毫不遲疑地禱告說:“上帝,我相信你,一切都在你的旨意當中,愿你繼續帶領我,好讓我行你所喜悅的事。阿門。”

你們這因信蒙 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彼1:5-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58665&aid=2579712

 回應文章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歌
2009/02/07 14:54

我好喜歡這首歌,每次都會觸動我的心。我知道,即使經濟不景氣,我還是會因他歡歡喜喜! 因爲他掌控一切!

祝福你有一個愉快的周末!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