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找我帶她去體驗
2023/05/28 19:03:16瀏覽13|回應0|推薦0

這星期五大姨媽突然來了,提早一個禮拜,還在重感冒的我緊急改變計畫去同盟上課。下課的時候,一位資深會員來找我,她說五月份苗的有氧和階梯被刪掉,Can在同盟又有點仁慈教得不難,珍老師在忙寶萊塢也教得簡單,她沒有課上,很懷念小p,因此想請我帶她去窩俊體驗。

她真的運氣很好,五月底前有免費一個月的體驗,我把課表給她之後,她選和平店,我請我sogo的業務幫忙介紹和平的業務,他說可以去跟他領介紹禮耶,沒想到會有這個。

不過我覺得最後成交的機率應該很低,因為我朋友在健工買的是888終身會籍,雖然已經食之無味,但是放棄又覺得可惜,加上窩俊連續兩年漲價,今年已經來到高屏全區1288(如不需毛巾可省一百),她是不會留下來洗澡,還是會比我貴三百,而且重點不是在錢,而是在買得比別人貴好像很遜。

我個人是認為,依她的程度,應該放棄健工選擇窩俊,因為健工的舞蹈和嗨露已經不可能會排得比現在還要多還要難,因此當體驗結束,她將會面臨艱難的斷捨離。

我在星期五從同盟回來的時候經過窩俊博愛店,先進去問是否需要有媽媽身分才能免費體驗一個月,後來有跟業務小聊一下,現在的價錢是這個業務告訴我的,他同時也說今年底確定左營高鐵會開一家sport館,這對我而言是非常棒的消息,雖然必須加兩百變成1088才進得去,但是一些沒有難度區分的套裝課程在這裡上可以省下超過兩百元的捷運費用,而且健工也不需要續約,每個月省下一千多,這時就算健工的業務跟我說想要回來必須從1688開始我也很無感,我去高鐵唯一要煩惱的只有停車問題,月費已經不是重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