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潔人員態度差
2023/05/18 01:34:13瀏覽8|回應0|推薦0

今天要靠北的是博愛女更的打掃阿姨,剛剛十一點四十想說經過博愛去上個廁所,才剛進去那位阿姨就在外面靠么:哼! 都已經要來掃這一間了,還來給我上,哼! 我聽到馬上出來讓給她掃,當健工的會員好委屈,連上個廁所還會被清潔人員兇。

之前這位大姊就常常出現類似的情形,她如果想掃某一排淋浴間,會把那邊的人通通趕走,叫她們去別排洗,所以我只要看她拿著工具走過來,或是看她正在刷隔壁間,就會趕快去離她很遠的地方洗,很怕會被她罵。

她不但態度差,工作也很懶散,兩年前疫情趨緩剛開始重新營業的時候,她每天都用女更裡面的插座充手機的電在看民視的八點檔,不知看了幾個小時,這就算了,反正老闆願意花錢請她來看電視,我也沒意見,只是很羨慕她賺錢賺得這麼輕鬆。

後來人漸漸多了起來,常常看她在跟會員聊天,那也無所謂,總不能叫她一直做事都不休息。去年回來的人越來越多,曾經聽她在跟會員抱怨說她每天都累到快要死翹翹,我想她可能是靠關係進來的,窩菌的清潔人員工作量是她的兩倍,從來沒聽過在抱怨。現在博愛淋浴間關了一排,泡澡池也不能用,她的工作量更少,連別人的一半都不到,不知道是在不滿甚麼,窩俊大間的店淋浴間都沒關,泡澡池也照常使用,清潔人員依舊沒抱怨,還常常跟我們說謝謝,非常客氣,重點是隨時隨地都刷得很乾淨,感覺健工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看起來形象很好,裡面的員工卻是任性不耐操,該不會是跟清潔公司殺價太多,所以對方不爽就派素質差的來,所以才會人數多卻做得沒有比較好,那這樣月費到底是貴在哪裡? 我是不是當了很多年的冤大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