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好天氣?
2023/05/08 15:54:47瀏覽14|回應0|推薦0

清晨五點還在下大雨,中午睡醒居然風和日麗,昨天的氣象預報是說會下到傍晚四五點,每一台都不準。我星期一最原始的方案是:傍晚先去sogo滾,晚上博愛上街舞(如果輕有氧是六點,很適合當街舞的熱身);後來聽說雨會下到傍晚,我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熱身;今天中午想起sogo三點有爵士舞,但還是得先回去洗衣服來不及,目前最有可能的方案是寶成六點半的BP。

剛剛去樓下收雨衣,室內風滿大的,通常透天這邊不太有風,是否風速預測又不準? 這樣去寶成有點怕怕的,但是溼氣重又不夠冷,進博愛也會怕,一切都起因於我的體質...今天街舞的歌單找不到很難的舞蹈影片,說不定不難,我不需要去吹風。

其實上完寶成的槓鈴可以接博愛的街舞,但是九點多那個時間,博愛很難找到可以放張墊子安全拉筋的地方,我不敢冒險。

昨天明知會下雨,但是被逼到了也是硬著頭皮去,sogo教室的冷氣還沒修好,上康貝很熱,回程十點多雨下得有點大。明天中午如果風不大不會很熱,要練習上下午的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