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不能用
2023/05/12 21:50: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昨天中午部落格進不去,大概兩小時,今天是整個中午和下午都無法,帥老師應該已經忙到忘記我了,所以沒差吧。

中午研究迷你洗衣機的使用,超級無力,我還是買大台的,丟兩件下去就轉不動了,脫水籃很小,一次只能放一件,本來想說稍微脫一下變輕一點好拿下樓去用脫水機,結果還不如自己用手擰,結論是只適合在冬天或天候不佳不方便出門的時候,洗需要裝在洗衣袋裡面的小件衣物,夏天直接用手比較快。

我猜大樓一個月二十幾塊是走廊燈的電費,不可能洗衣服這麼便宜,很有可能洗衣服不用錢,只是房東忘記告訴我,所以下午回去把星期二~四的衣服卯起來洗完,昨天衣服不夠穿,上完康貝沒有滾就直接回來了,原以為用399可以拚一天兩堂,想不到是敗在衣服數量,超扯!

星期天下雨,不是很確定下甚麼時候,像昨天半夜每一個氣象網站都說降雨機率0,結果有下,還下的有點久,難怪白天頭很暈,晚上在大樓狂冒汗,我的身體比氣象台還準。因此星期天想上的課都先看起來,臨時再決定,重點是衣服要夠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