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收到神秘包裹 結果被網友全歪樓:神盾局是要你去做台灣隊長
2023/03/08 15:40:55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上天賦予重任,準備行俠仗人工植牙義吧!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錯愕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份沒有訂購的離譜商品,且一打開看,竟然是「美國隊長盾牌」讓她瞬間傻眼又無奈。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這就是妳的使命」、「台灣要出女英雄了」、「妳就是他們要找的台灣隊長」、「神盾局寄的就收下吧」、「下一任美國隊長由你開始,守護台灣未來靠你了」「復仇者聯盟發出的邀請」、「被神盾局選中當台灣隊長了!」、「美國隊長會來找你拿的」、「恭喜加入Marvel 英雄聯盟的行列」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可能是詐騙,要小心」、「報警備案以防新的詐騙手法」、「如果有對方地址資料的話,就退貨吧!就怕改天會收到天價帳單」、「要注意是不是植牙過程鄰居寄的、想省稅金~淘太活動假牙兇了」。

全口重建是針對骨質狀況差、萎縮較嚴重的患者,All-on-4能提供良好解決方案,All-on-4主要利用斜張橋般的特殊力學設計,前面植入2顆垂直的植體,後面2顆採30度至45度的傾斜植體,就能分散支撐上或下顎1排12顆牙的咬合力量,1日即完成重建,快速擁有好牙。數位All-on-4的植牙新技術不僅能縮減病患看診次數、精準的全口植牙技術與3D科技的應用,能避開需大範圍補骨的部位,分散上下顎承受的力量,也提升臨時假牙的美觀度。若部分患者齒槽骨缺損範圍過大,可採用傳統補骨,缺點是至少需等待半年時間;或是植牙同時進行周圍補骨,以備不時之需;另外,上顎齒槽骨缺損過大、基底骨不足,也會採用顴骨植體,將長約5公分的植體固定在顴骨中,避開上顎竇不慎穿孔台北植牙的風險。

牙齒掉了,已有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植牙!然而,雖然植牙有很多優點,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更不是植牙後就一勞永逸;所以,在植牙之前,可得要詳細搞清楚植牙的優缺點,以及應該要如何保養,才能確保植牙後的品質。優點是咀嚼力量足且不怕蛀牙 清潔不好會使植體周圍發炎是缺點。植牙專科醫師表示,植牙的優點是可以直接將咀嚼的力量傳導至骨頭內,不經過牙肉,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咬食物,不像活動假牙一般,需經牙肉傳遞分散力量,造成咬合力道不足,以致於只能吃較軟,甚至只能吃流質食物;還有植牙不怕蛀牙,很多人因易蛀牙體質,植牙後就不用因為蛀牙造成困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7856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