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曬正港古早味「一包3元飲料照」勾回憶 網:真實年紀曝光了
2023/02/13 05:33:52瀏覽23|回應0|推薦0

大熱天不少人都會買杯飲料消暑一下,常見的手搖飲料多是用塑膠杯裝,但對五六年級生而言,台中垃圾清運「這種包裝」才是最正港的兒時回憶!一名爸爸近日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和孩子的互動,只見他曬出以前的飲料包裝,立刻勾起不少網友的童年記憶,直呼「年紀被釣出來了」、「好懷念台中環保公司古早味」。

而大家的青春回憶「凱西.陳 cathie chen」仍在繼續創作,看到網友熱烈討論,也搞笑轉發文章,「每隔一陣子,都要被緬懷一次的人-凱西」,凱西還提議乾脆來辦個路跑活動,規定大家要穿「白上衣藍短褲」。當年推出的種種周邊商品,乘載不少人的青春回憶。

隨著時代的發展與進步,城市建築的腳步也是隨之加快,由此帶動了拆除工程的需求增加,相信大家也都大概了解過。那簡單來說,拆除工程就是把已經建設好的或者是部分建設成的一些建築物進行拆分處理。而如今的拆除工程也是逐漸的在增多,不論是哪一類台中拆除拆除工程,最令人關心的當然還是安全問題。其實可以把拆除過程當作是一個房屋的大體檢。像是房子本身有漏水問題,或是有結構上安全疑慮的部份,可以透過全面拆除的過程,重新審視房屋的狀況。再來,需要特別小心處理的部分就是房屋的樑柱結構,拆除過程中,只能拆除「隔間牆」,而減力牆、樑柱、管道間都不得拆除,以免造成不可逆的危害。因此,建議一定要找持有合格裝修證照的設計師,才能確實遵守法規,並確保整個裝修工程的安全。針對老屋裝修,藉此做一次房屋大體檢,亦可找結構建築師協助做補強。拆除牆壁與天花板注意事項,當拆除牆與天花板時,也有許多細節要格外注意。像是拆除時,有水的地方要特別小心。因為一經拆除,水管會外露,若沒有做好保護工作,很有可能會造成水管堵塞。另外,像是消防設備部份,在拆除前,要先將消防的供水關閉,以免拆除過程中會有滲漏水問題,造成嚴重財產的損失。再者,所有相聯電器之商品也一定要關掉,並且應該用絕緣膠布做絕緣的動作,關係到人身安全千外不可以馬虎。

在道路上周圍有許多人行道樹,政府公家機關會定時安排人員修剪,但修剪的樹枝有時候會因為樹幹太大會太重,導致載運困難,這時候往往都要在額外出一台車專門來載運,儘管這樣會很麻煩,但因為樹木樹枝的垃圾量實在太大,還是要請人來處理,把這些垃圾清運至垃圾場。除了人行道旁的樹,有些情況下也會遇到類似的情況,比如比較鄉下的住家中,可能栽種的大樹籬房屋太近,若在不修剪,可能會壓垮房屋,或者是因為視線不良而想要修剪等等,或許有些人家裡自己有機具可以修剪,但往往到最後一步的樹枝樹幹就無方法可用了,此時這些殘餘的垃圾清運,還是要請人來處理,不過好在這方面有專門的團隊可以協助,甚至有的木頭都還能再利用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7836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