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民總部耶誕開箱超時尚絢麗主題燈飾與大型遊具
2023/02/26 18:13:43瀏覽21|回應0|推薦0

侯友宜位於板橋的競選總部「市民總部」,今日舉辦耶誕裝飾點燈儀式,市民總部拉上充滿聖誕意象的燈飾,現場還有馬車、旋轉木馬等設施,燈飾布置將會延續到11月24日,歡迎所有市民共襄盛舉。

侯友宜傍晚在議員蔡淑君、洪佳君、劉美芳及議員參選人王威元的陪同下,以魔法師的裝扮,手持魔法棒與近百位小朋友體驗市民總部聖誕燈飾點燈。侯友宜見到許多「萌娃」,也開心的向小朋友說,「我手上魔法棒只要一指,天上星星就掉下來喔!」逗得小孩們開心大笑。

侯友宜也與在場的小孩一同搭乘旋轉木馬、南瓜馬車,重新體驗團體服與小孩甜蜜的相處時光。主持人張珀源也問侯「上次搭旋轉木馬是什麼時候?」侯笑稱是30年前與女兒一起體驗。

前面說到設計團體服常用的軟件有ps、Ai等軟件,這篇就來具體說說如何用ps軟件設計出團體服的具體步驟和教程,下面推薦兩種方法。一種是用用ps調整編輯素材圖案+在線T卹設計模板。第二種是如何直接用ps設計文化的步驟。如果自己有設計能力會使用一些設計軟件或圖片處理軟件的就可以輕鬆的自行設計,如果沒有設計能力的話也不用擔心,網上有很多圖片素團體服材可以參考或是利用T社定制平台的的在線設計功能,裡面同樣也有不少素材庫。素材篇羅列元素後,除了自己設計的元素外,很多可以運用網絡的強大力量來搜索,下面提供一些圖片素材網站。

負責主持的選辦幕僚張珀源、蔡畹鎣表示,市民總部耶誕活動,包含旋轉木馬以及南瓜馬車,平日將會從17:00開放到21:00,團體服並且在16:50開放民眾排隊,假日則會從13:00開放到21:00,在12:50開放民眾排隊。希望透過更活潑的裝飾,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更活潑的市民總部,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與打卡。

尋找專業的團體服公司才能最安心,從款式、材質、艷色、印刷圖案、製作數量、交期,廠商都應該給予明確的資訊,而非一直強迫先收錢,能依照我們的需求及預算給予正式且完整的報價單後,核對無誤才會給予1/3的製作訂金,在設計製圖的時候除了我們可以自己提供圖案檔案給廠商,廠商通常也會有客製化設計圖案的服務,在製作確認實,因為每種款式的尺寸都會有差異,所以廠商會提供借套量服的服務,就不需要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啦! 在正式製作前會再確認衣服款式、顏色、材質、圖案、尺寸及數量才是真正用心的好廠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7848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