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把出現怪異下垂樣!獨居姨失蹤了3天,她雞婆找房東結局暖炸
2022/10/13 00:15:26瀏覽14|回應0|推薦0

暖能量噴發,多一份雞婆關心,減少憾事發生!一名女網友在外租房,發現隔壁的獨居阿姨已3天沒出門,怪燕窩異的是,大門把手維持下垂狀態,雨傘、桶子擋住去路,已緊急向房燕窩禮盒東聯繫但燕窩推薦卻沒下文,讓她焦躁不已。

原PO的暖舉,感動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讚爆「真的遠親不如近鄰」、「謝謝您給社會帶來正能量」、「有妳真好」、「我覺得報警比較好,寧可誤報,也不要錯過一條人命流逝」、「善良而且細心的女孩」、「太好了,阿姨沒事」、「這社會還是需要多一點雞婆」、「你真好心,沒有冷漠對待」。

燕窩屬傳統補虛食品,據《本草綱目》記載,燕窩「入肺主氣、入腎滋水、入胃補脾、補而不燥」,「大養肺陰,化痰止嗽,補而能清,為調理虛勞之聖藥」,燕窩味甘而藥性平和,歸肺、胃、腎經,能潤肺止咳、補胃潤燥,常用於肺虛久咳等不適、以及養顏潤膚等。燕窩的水溶性蛋白質含有「促進細胞分裂激素」和「表皮生長因子」,可以促進細胞組織的生長和再生、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養顏、抗衰老等。雨燕科動物金絲燕及多種同屬燕類唾液或唾液與絨羽等混合凝結所築成的巢窩,主產地為印尼、泰國、緬甸、中國海南島等。

我會做跟燕窩相關產業,是因為我知道燕窩是很珍貴的食材,中性溫和,燕窩推薦給各種年齡層食用,不管是孕婦、愛美的女生、想給父母親調養身體的孝子、想要讓孩子智力跟身體都有更好的發育的父母,都是我的忠實客戶,只要你的經濟條件是允許的,就應該多吃點燕窩,當你年紀越大的時候會發現燕窩帶給你的幫助越大,倘若你是剛開始接觸燕窩的朋友,我推薦冰糖燕窩,就是把乾燕窩泡發以後隔水加熱燉熟,加上適量的冰糖,早上跟晚上空腹吃,效果是最好的,而且燕窩也可以跟許多食材互相搭配,會有不一樣的風味,例如:銀耳、牛奶、百合、枸杞、人參、木瓜、火龍果等等一起吃,但燕窩不適合跟鳳梨、山楂、檸檬、梅子、茶等含有酸性、蛋白煤、單寧酸的食物一起吃,因為這些會破壞燕窩的蛋白質等成分,所有燕窩在我們的工廠都是要經過嚴格的程序,分類、除菌、清洗、挑毛、風乾、儲存、包裝,我們挑毛中心有非常頂級的挑毛師傅,她挑毛非常細心謹慎,每一盞燕窩她都堅持精挑7次以上,經過她乾挑的燕窩潔淨度可高達97%,其她挑毛師挑毛後的燕窩一定要經過她的終極檢查才能進行下一步,有她專業的把關最重要的挑毛細節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放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7728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