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糗事兩樁
2022/12/17 23:46:21瀏覽1318|回應4|推薦33

廚房裡的警報器非常敏感,炒菜時偶而加點料酒,立刻鳴聲大作。總要熄火、蓋鍋、開門,甚至把鍋子拿去陽台才會停止。

幾天前浴室的抽風機出問題: 先是打開後幾分鐘才開始運轉,還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然後有一天就完全不動了。我們試著開關幾次,決定還是請人來修。

技師來的時候,一進門我家那位堅守防疫的仁兄就對人家噴一陣酒精。然後不知為什麼,對著要工作的浴室也噴一陣。可能味道太濃,忽然間 警報器就「嗶----嗶----」地響起來。技師以為是瓦斯漏氣,先生當然知道怎麼回事。立刻打開前後門消散氣味,技師才安心檢查修理。

*****

晚上要從媽媽那兒回家,照例先通知先生來接。過一刻鐘,估計他差不多到巷子了,我沒等他的電話就先出門。在陽台剛好看到他停好車子。我匆匆忙忙衝下樓,免得他打電話。

出樓梯門時看到車門開了一下又關上,我猜他準備按門鈴,看到我就沒下車。心裡想: "大概忘了帶手機,還好我先出來了,要不然門鈴聲會吵到媽媽"。小跑步走到另一邊,拉開門跳上車,一邊坐下一邊說: "你忘了帶手機啦?" 

準備扣安全帶時轉頭,一個陌生男子正錯愕地看著我,然後想起甚麼似地指指前面 ..... 巷口停了另一輛車,這時背包裡的手機也響起來。

我忍不住大笑,說聲"對不起",立刻下車往前走。誰理你 足感心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7779602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1 16:50
超好笑的,還好您沒搭上咱的車,鐵定 … …
… …
… …
… …
… …
… …
要您幫忙推車 ~~🌷🍀😍
看雲 (33wang) 於 2022-12-26 00:01 回覆:
尊駕是骨董車嗎 懷疑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0 15:31

哈哈 搭錯車 這種經驗我也有過

有次和朋友相約出遊 她的車子是灰色的  我一走出家門 看到一台灰色車子 二話不說就開門坐上去 

結果前座是一對情侶正在吃東西...我朋友在對面 看我出糗還哈哈大笑呢.... 

看雲 (33wang) 於 2022-12-25 23:58 回覆:
哈哈,要是我也會大笑~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8 10:01
坐錯車 的確好糗喔 
看雲 (33wang) 於 2022-12-18 11:27 回覆:
以前也開錯車過,還想鑰匙怎麼壞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8 01:33
好身手!
看雲 (33wang) 於 2022-12-18 11:25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