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BW
2023/01/03 15:31:28瀏覽1270|回應1|推薦34

昨天知道一位老朋友已去世一年半,心情有些鬱悶和失落。

兩年多來有幾次想打電話給她,都因為時間太晚怕打擾,等到第二天又忘了。昨天為了在日曆上標註重要事項,在媽媽的小記事簿上看到另一位朋友的電話,也是幾年沒有聯絡。試打過去,居然接通了。閒聊幾句,就提起這位當年一起搭車上下班,頗談得來的朋友。沒想到走得這麼早。

朋友孝順仁慈,事事為別人設想。以前聽她說過身體不適,沒想到這麼嚴重。唉,關心要及時。這麼好的人,相信她已經安息在主的懷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78029267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我弟小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4 01:33

及時關心雖然不錯

有時,是朋友自我隔絕

我也有多年好友,自我沉寂⋯⋯

寧可自我承受


看雲 (33wang) 於 2023-01-05 10:29 回覆:

主要是距離,又沒有加入網路的聯繫。

這十幾二十年網路發達,從部落格到臉書、LINE,慢慢疏忽了其他聯繫方式。

竟因此失去一位說體己話的朋友,覺得遺憾。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