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抓我呀! (Catch Me If You Can)
2022/02/24 18:58:01瀏覽1382|回應4|推薦48

連日陰雨,去媽媽家都由"專車"接送。不記得哪一天開始,總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下永福橋引道前的路邊。第一天以爲是車子出狀況車主去找人幫忙,但連續幾天都沒有移動,就讓人起疑。難道都沒有人報警處理嗎?

今天雨停了,早晨走路過橋又看到那輛機車。免不了發揮「街婆」精神,拍下來看看怎麽回事。然後發現腳架上的安全帽寫著“My bike ... Catch me if you can"。難道是故意擺在那裏讓人拍照的?   

“Catch Me If You Can" 也是幾年前一部知名的電影。留車在橋上的人借用了這句話,跟電影應該沒有關係。而我「入彀」拍照,覺得好像上當了。 

但轉念一想,會不會是有人跟車主開玩笑或其他緣故,把車停在橋上讓車主找不到? 下午再過橋,見車依舊停在那裡,決定還是雞婆一下去報案。

警察問了地點,打電話去管區派出所,得到的答覆是車禍待處理。但是已經幾天了,車禍需要處理這麼久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71803105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氣300萬 (雖然不一定是真的)
2022/02/27 19:16
等  級:8
點閱人氣:2999999
本日人氣:341
文章創作:844
留言篇數:1971
被推薦數:122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5 12:07

哈,我猜,看雲是唯一關心那台機車的人。

車禍之說只是警察隨機應變,但他們應該會去處理了。

看雲 (33wang) 於 2022-02-27 16:27 回覆:

大概被妳猜中了。出去玩兩天,今天再經過那裡,摩托車已經不見了。

警察奉行的是"不僨不啟,不悱不發"政策 誰理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5 09:51

街婆鐵定討人厭,警察根本不想理。

有空到派出所逛逛,看看裡面的輕鬆景象。

看雲 (33wang) 於 2022-02-27 16:33 回覆:

警察溫和有禮,態度很好。他們有不少例行勤務,區的警察局可能管不到橋上。

只是我不知道管橋的派出所在哪裡,好像也沒有看過警察巡邏。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4 23:59
天地有情
看雲 (33wang) 於 2022-02-27 16:28 回覆:
大概是年紀大了,有時想得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