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興找工作平台有哪些?(下)
2019/01/03 16:59:35瀏覽38|回應0|推薦0

既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三個新興的找工作平台,這篇我要繼續跟大家分享兩個找工作網站,我覺得這些找工作網站都不同於傳統的求職網站,他們有很多新的功能,要找工作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再跟我說好不好用(誤。

 1.Blink

        Blink在剛推出的時候,是校園的行動幫手,也是店家和消費者之間的溝通管道,但是到後來慢慢有人在上面發佈實習資訊。後來Blink成立了「實習資訊佈告欄」,到現在,佈告欄上面綜合了各方面的資訊,除了有實習資訊以外,還有像是健身、心情分享、品牌經營策略等議題討論,我覺得它現在已經變成學生找實習以及生活各領域都包含的論壇了。

        不過他有兩個值得注意的功能是履歷健檢,以及實習心得分享。履歷健檢的部分會有專人對你的履歷做專業、客製化的建議,我們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要應徵職缺去尋找。另外,Blink有很多學生會分享實習心得,這對想找實習機會的學生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也很用的一個功能。

 2. Himelight

        這個找工作網站也很特別,他不像一般的網站只是提供一個平台或媒介,讓求職者自己去找工作,這個網站提供我們一條龍的全新職涯發展服務。從一開始的履歷撰寫,Himelight對於履歷的內容設計有詳細的引導,只要遵循著它的範例架構,就可以生出優質的內容,Himelight能夠幫助每位求職者都能打造出能展現個人特色的專業履歷。履歷生出來以後,我們可以開始打造個人頁面,這個頁面就等於把自己當作一個職場上的品牌,你要想辦法行銷自己的優點,讓所有人知道你的專長和經歷。再來,他們還有Hi課程,這個課程有王牌講師諾貝爾,會教大家所謂的面試技巧,只要我們能夠學以致用,要在眾多求職中之中脫穎而出就不會是一件難事。最後,他們還會幫求職者和新創企業做媒合,大概有近300家企業,更有超過500個實習機會,這個網站真的是太貼心了!不過如果比較可惜的就是他們只有提供實習的媒合機會,我現在這個年紀要找的是正職阿(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f7ccf57&aid=12292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