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興找工作平台有哪些(上)
2019/01/03 15:44:28瀏覽40|回應0|推薦0

年後轉職潮要來了!想換工作的人應該已經開始計畫了吧,或是已經開始找了。通常找工作第一個想到的方式還是透過找工作平台,以前大家最常用的就是1111和104、518,但近年來越來越多新興的找工作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難道是因為大家太常離職了嗎(誤?今天我就來幫大家整理台灣最近新出的找工作網站

 1.找工作超嗨

        這是最近剛上線的找工作平台,一點進去,網站內的橫幅廣告就寫著:”萬惡皆因低薪起?台灣青年有望了!”所以我想這個網站的目的應該是想解決年輕人低薪的問題吧。再往下拉會看到:“最適合你的高薪職缺”,仔細一看這一欄裡面的職缺都是月薪4萬以上,我覺得光看就很吸引人了,會讓人迫不及待想快點投遞履歷!接下來還有分類找工作的功能,透過職務類別來找工作,像是人事行政、金融保險、業務貿易、行銷企劃、電子通訊等,這種分類方式也是最多人會使用的。因為剛有提到這個平台是用來解決年輕人低薪的問題,所以它不只提供高薪職缺,還有提供很多自我進修的課程喔!

 2.Cakeresume

        Cakeresume跟一般的求職平台不太類似,他可以讓使用者架設自己的個人網站,在這個網站內,我們首先可以製作專屬履歷表,而且它的履歷表內容很豐富,光是模板就有多達50種,還可可運用文字、圖片、影片、連結等多種元素,完成專屬求職者的線上履歷。除了一般的自傳、基本資料以外,還可以放自己的專屬作品集喔!我覺得這是很好的設計,因為一個人的作品能夠更快速的顯示出他的能力,這樣一來,人資能夠更有效率的找到符合他們需求的人,求職者也能更有效的展現出自己的實力。

 3.Yourator

        Yourator是比較偏向新創公司的求職平台,這個網站上面刊登的幾乎都是新創的公司,非常適合年輕人使用喔!它特別的地方是在於,他們希望在這個平台上找工作的人,都能在認同企業的文化的前提下才去投履歷。所以他們會盡可能的展示出一間企業的文化,透過什麼樣的方法呢?像是刊登企業的網誌、專欄,都可以讓求職者更了解那些企業,他們的理念、核心價值是什麼等等。除此之外,他們還有提供新創公司的實習機會,如果有這份實習機會,相信在之後找工作的路上都會順利許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f7ccf57&aid=12292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