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敏感
2017/06/05 23:54:49瀏覽211|回應0|推薦5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想這句話也很適用我們家的狀況吧。

今天去吃晚餐,聽見店裡播的音樂,有人翻唱知名動畫歌曲,原曲本來是女主角在唱的,這翻唱的是一男一女在唱的,聽到這首歌讓我很懷念,後來回到家就一直在聽這首歌,雖然店裡播的翻唱曲唱得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唱。

今天上課畫的是動物,唉……那毛根本不會畫,老師教了,稍微模枋了一下,還是覺得不像,本來我都會留參考的圖,想說以後可以再畫一次,但今天一個同學跟我要,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我就給了,反正現在雖然會在意,以後就不會了,糾結的時候也就這一陣子而已。

之前有個同學跟老師聊天談到有一個人因為敏感話題的關係被抓走了,那同學覺得那個人明明知道自己是敏感話題的注目者,還跑到人家的地盤去旅遊,不是叫人去逮他的意思嗎,我覺得這話還挺可悲的,因為網路的關係我們多少會談到一些敏感話題,但因為這樣被抓走,可見我們旅遊要慎選地點,而且雖然這邊網路開放,但別的地方不是這樣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