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看
2017/06/04 23:53:20瀏覽128|回應0|推薦5

我想在家裡畫圖,不過畫什麼卻想不出來,我就找找油畫的東西,覺得網路上的看起來好難,可是之前畫過的東西我又不想重畫一遍,所以我今天先給油畫上了一層底色,畢竟老師都說第一層最吃油,我就先上了一層顏料,之後再看看以前留下來的講義,看有沒有別的能激起想畫的慾望。

今天為了找東西看了網路百科,結果被劇透了,本來網路百科在描寫劇情常常就會有很多劇透的狀況,但我以為這冷門的沒有,至少之前沒有更新這麼多的劇情描寫,結果今天不小心往下一拉就看到最核心劇透的部份,真是討厭這樣的狀況。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重看了一次漫畫的劇情裡,燒船的片段,看到精靈的感謝時,真的哭出來了,雖然這段劇情以前看的時候就哭了,今天看的時候還是哭了,然後就想,劇情裡的主要角色都很喜歡那艘船,那艘船簡直是他們的家,看看他們珍惜及感謝的樣子,我就想到,我有珍惜我的家嗎?

他們的夥伴就像家人,他們的船就像家,以前在看的時候感觸還沒這樣,不過想想我對待家人的態度,以及對待這間房子的態度,還真是差太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