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辰著作權事務所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2/12/23 17:58:47瀏覽1214|回應1|推薦1
西江月(宋詞)

半世法庭爭鬥,一生國事煩憂。春花秋月景空幽,轉眼夕陽白首。

四五粗餚好酒, 兩三惺惜孤叟。一期一會話曹劉,料得生涯增壽。

時光如梭,歲月似箭,轉眼又要到2023年了。

新冠肺炎在世界各國肆虐,已歷三年,全球光有紀錄的確診人數,就六億多人,有紀錄的死亡人數達六百多萬人,已不下於一個世界大戰。二次大戰以來,最大的戰爭-俄烏戰爭,已經開打了十個月。台灣除了疫情外,這麼多年來,透過選舉,中央與地方政權,不斷更迭,過程和結局,往往使人意外,變化之快,令人目不暇接。

這十年來,我們似乎經歷過以往數十年所沒有的變化。然而花開花謝、樓起樓塌,日出日落,我們能左右的,只是我們有能力改變的。當我們影響更多人擁有正向的思維、擁有普世的價值,當我們持續在本業上努力,這個世界就擁有希望。當然,我們也不要忘了親情和友誼,不要忘了身體的健康和心情的愉悅。

今年北辰幫助著名聾啞藝術家林良材拿回價值五千多萬元藝術品,並使侵占藝術品的經紀人被法院判刑確定。同時,北辰也為KKBOX負責人及一位台大教授被訴違反著作權法辯護,而獲得不起訴處分確定。當然,北辰也承接一些大大小小的著作權案件,大部分都獲得不錯的成績。此外,北辰去年接了文化部所委託「著作權登記制度之研究」的研究專案,今年也正式結案完成。

北辰這三十餘年來,只是秉承專業,期待在著作權專業上做得比別人更好。

感謝您長年的支持和友誼,茲值歲末,

謹祝 聖誕新年快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10hsiao&aid=177877719

 回應文章

西江月
2022/12/25 22:00
樹上小猴常鬥
座中老衲猶憂
崇山深谷倍孤幽
賺得好詞一首

月下相逢濁酒
海邊偶遇窮叟
孔明矢志報雙劉
帳內點燈延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