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間代謝~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2024/06/20 13:31:35瀏覽91|回應0|推薦2

冬天手腳冰冷應該屬於正常

但是我夏天的腳也是冰冰的

莫非我是屍體?

俗話說腳暖全身就暖了

啊不是...我全身很暖腳卻是冰的餒...

明明就不感覺冷,腳掌卻是怎麼捂也捂不熱

無論是中醫還是老人都說是血液循環不好、代謝差

腳冰著不打緊,反正我也是一樣走路站立

但代謝差就會想要想辦法改善一點點也好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使用美足貼

現在是年紀到了沒本錢,想著可以變美變健康什麼都可以試試

健康雷明頓推出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一包30入用密封袋簡單包裝,拿取時也方便

足貼的味道有點像花草茶還是中藥的草本味

不是特別香,就是淡淡的而已

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使用方式超簡單超方便

睡前潔淨腳部肌膚後

先將兩片足貼延虛線拆開

撕開白色的模後對準腳心貼上(要打橫唷)

隔天早上撕下後簡單清潔即可

未使用的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是粉橘色的

搖一搖感覺裡面是粉狀的,有點像暖暖包

裡面有日本獨家燃燒代謝配方,溫和刺激腳底穴道

北海道天然頁岩粉×遠紅外線礦石粉

還有六種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枇杷、魚腥草、木酢、竹酢、綠茶、維他命C

透過腳底穴道促進新陳代謝
連續使用了三個晚上的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改善了久站後的緊繃感還有腫脹感

平日裡白天也是可以貼上的,只是怕走路時容易磨到或是破裂

基本上貼4至8小時最佳

使用過的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會覺得黏糊感很重

是因為其中的微沙會吸收身體汗水和廢物而讓足貼變色,並硬化成濃稠狀

可能是我本身就容易流腳汗,所以整個都黏黏的

而汗流的越多顏色會越深,為產品使用的自然現象

明顯對比一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

夜夜持續使用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告別大象腿還你雙腿輕盈感受

透過睡眠中持續帶來的溫暖,幫助腳部肌肉放鬆

透過遠紅外線釋放促進腳步發汗,緩解下半身多餘水分堆積,舒緩小腿疲勞
美腿養成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銷售突破500萬包

從腳開始的療癒時光還不來體驗看看

參考網址:健康雷明頓遠紅外線輕盈足貼 https://lemington.tw/patch_lp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69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