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保養就用─歐姬兒OZIOの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2024/07/28 14:49:24瀏覽55|回應0|推薦0

有一陣子我維持吃中藥快一年

那段日子見到我的朋友都問我壓力不是太大

因為臉上的皮膚狀況跟毀容沒什麼差別

(照片中的我已經上了妝再配上最強美肌)

(那麼你能想像~我真實的臉當時有多毀容嗎)

吃中藥的目的是想要由內到外的改善

但是一年下來發現除了錢一直燒,皮膚根本沒改善

接觸西醫後除了吃藥才知道注重保養還有飲食才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膚況只會像股票一樣往下跌落

能做的是停損,讓膚況維持在這個年齡該有的狀態

至於飲食是我完全不想改善的

民以食為天,不吃好吃的我活著幹嘛

所以現在的我無論雨天還是晴天

也不管是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或是需要外出

我一定都會擦上保濕和防曬

保濕品固定有一個水潤的,一個偏油性的

防曬品則是溫和敏感肌可使用就好

挑選保養品很困難,太多選擇太多天花亂墜的不實廣告

我唯一要求就是要對我的臉有用處的保養品

今天不說別的,就是要說大家都知道的歐姬兒OZIO蜂王乳

歐姬兒OZIO其他保養品我不知道如何也沒有使用過

但是歐姬兒OZIO的蜂王乳系列產品我已經全部都用完不只一輪

不只是我,我媽跟我伯母都超愛用

看了包裝是不是納悶怎麼沒有瞧過藍色的歐姬兒OZIO蜂王乳

它是歐姬兒QZIO 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沒錯!升級啦!升級15倍保濕美白~全新登場

當初接觸歐姬兒OZIO蜂王乳就是因為我懶惰

主打著一瓶六效集結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化妝乳+保濕面膜六合一

這種一次搞定的保養品最適合懶人

升級的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全新添加美白成分

保濕精油膠囊技術提升吸收率,高滲透吸收使保養更完整

保濕力與美白力都比原本的OZIO 蜂王乳QQ潤白凝露強

只有味道不變,一樣是我超喜歡的柑橘香氣

而質地感覺更稠密了

原先的QQ潤白凝露也是白色但帶點透明感

QQ潤白凝露EX是更飽和的乳白色

不過都一樣非常好推,高滲透吸收擦在臉上都感覺的到保濕力

而保養品不是抹上去就好

也是有適合的使用方法

以手心稍將凝露溫熱後

由臉部下而上,內而外,將凝露以拉提方式溫柔的按摩全臉

以指尖輕揉按壓眼周圍或嘴角等容易乾燥的部位

頸部也可以由下往上按摩

最後用手心包覆全臉輕輕按壓約5秒就ok啦

歐姬兒QZIO 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一樣無添加無刺激

塗抹在臉上時整個感覺很祥和

感受著保養品的滋潤,又聞著舒服的香氣

肌膚的輕盈透亮也是在擦完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後,可以感覺到的

這種舒服的感覺只有抹上去臉時妳才懂我在說什麼

上網搜尋:#OZIO歐姬兒 或點擊官方帳號連結進入官方網站購買

產品連結:https://reurl.cc/Gj1MQp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82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