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物
2024/07/09 18:30:19瀏覽80|回應0|推薦0

女生們的貼身衣物應該都是另外洗的吧?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發現大部分男生好像都把貼身衣物跟所有衣服一起洗

其實貼身衣物還是分開洗會比較乾淨

畢竟跟臭襪子一起實在是...有點無法想像

挑選貼身衣物手洗精時,最重要的就是成分不傷手

因為手洗時需要用手搓揉,我又懶得戴手套

強烈的化學成分可能會傷皮膚又傷衣物

其次是當然要選自己喜歡的味道囉

淡淡的清香是最好的

符合自己喜愛的味道穿起來也格外舒服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

透明的瓶身內蓉為青蘋果色的透明清潔液

整個超可愛又帶點優雅

其中壓頭有安全鎖設計防止漏液

就不會不小心弄到造成浪費

真是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貼身衣物手洗精也未必只能使用在貼身衣物上

像我老公三不五時衣服就會出現口紅印

(不好意思,就是本人我的)

(因為身高差所以抱抱的時候,難免會不小心把臉上的妝容印在他衣服上)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最適合拿來給我(幫老公洗衣服)用

衣服上需要去汙漬的小地方用這個最方便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使用方法

衣物用冷水沾濕後

將清潔慕斯抹於衣物上,輕輕搓揉即可

若是遇到頑強汙漬可以靜置5至10分鐘後再搓揉

再來就是乾淨又清香的衣物啦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味道好香唷~

堪稱洗衣界的香氛藝術品

味香更是有前中後調之區分,根本就是香水級的手洗精

慕斯綿密細緻摸起來舒服柔軟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含有保養品級植萃天然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主要成分有薰衣草精油、鳳梨酵素、野玫瑰果萃取、甘油、乳酸

添加薰衣草精油消除衣物霉味與除臭

鳳梨酵素可深入衣物內部纖維,深層清潔各種髒污

野玫瑰果萃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多元礦物質等營養成分

甘油是保濕滋潤,不傷布料,保護各種材質衣服

乳酸可增加保水度,減少搓洗時布料纖維的拉扯

成分單純,嬰幼兒衣物皆可使用

參考網址: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

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20100500003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79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