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包猶如現泡のDripo即溶茶
2024/07/08 21:52:35瀏覽64|回應0|推薦0

即溶茶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不占空間

隨時隨地都可以用保溫瓶來上一杯

突然想要喝飲料時也不必等外送等到天荒地老

而且現在手搖引一家比一家搶錢...

自己的手搖自己搖絕對划算!

有即溶巧克力、即溶奶茶、即溶燕麥等等

我好像沒有看過即溶的茶

啊!有啦!抹茶!

不過今天要喝的不是抹茶

是即溶的台式青茶以及蜜香紅茶

平常我們在手搖飲店買的無糖茶也可以自己沖泡囉!(灑花)

很重要!要說清楚必須說三次

是即溶茶不是茶包

是即溶茶不是茶包

是即溶茶不是茶包

Dripo即溶茶是目前市面上幾乎沒有類似的即溶無糖茶

一般我們看到的無糖茶都是茶包

需要用熱水等泡開

如果要喝冷的甚至是冰的就必須再加入冰塊,又可能會太淡...

Dripo即溶茶只要加水攪拌30秒完成

而且冷/熱/冰水均可沖泡

是不是光看這種方便就心動了呢

Dripo即溶茶的外包裝是不是超可愛呀

外包裝用簡約的背景再放上可愛的喝茶圖片

其中飲料杯中的顏色是對應茶的口味

這種設計很有趣呢

另一面則是乾淨的白色背景直接放上看起來超解渴的對應冰茶真實照

Dripo即溶茶一盒15條入

每條可以沖500~600ml,大概是一般手搖飲的中杯至大杯的量

粉末超細所以可以快速溶解於水中

用冰水可能會有少許的結塊

如果不喜歡結塊可以先用熱水沖泡再加入冰塊

Dripo即溶茶喝起來跟外面手搖的現泡飲差不多

但是價格真的是差很多!!

除了便宜又環保直接cp值拉好拉滿

無糖茶不增加身體的負擔,即溶茶不增加錢包的負擔

Dripo即溶無糖台式青茶

從小喝青茶的我對青茶最為熟悉

撕開包裝後就聞到道地的茶香

沖泡後的口味果然也不讓我失望

Dripo即溶無糖蜜香紅茶

剛撕開包裝我就聞到麥香紅茶的味道...

泡完之後我直接加上蜂蜜

因為紅茶我不喜歡喝無糖的

果然蜂蜜紅茶還是比較對我的胃

單喝茶覺得無趣也可以自己DIY

加入鮮奶或是冬瓜茶、愛玉等等

就是另外一番風味囉

Dripo即溶茶讓你在家輕鬆製作手搖飲

冷/熱/冰水均可沖泡(特別推薦冰水

加水攪拌30秒完成

全聯也可以買到唷

一杯不用11元,快速又便宜

茶控們快來挑選自己熱愛的茶飲吧!!!

參考網址:Dripo即溶茶 https://www.dripostore.com/products/dripo-instant-tea-all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75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