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口開胃の弘陽食品常溫風味即食飯包
2024/07/19 22:30:47瀏覽65|回應0|推薦0

家中伯父已維持五辛素長達十年

所以家庭聚餐時,少不了都要尋找一些素食餐廳

有時候伯父為了不造成麻煩,還會"外帶"自己烹飪的食物去餐廳用餐

只要餐廳不介意我偶爾會讓他這麼做,唯獨怕他麻煩

我自己不是素食者,但我也不排斥吃素

外食時我常因為不想吃到蒜頭故意跟店家說我是吃素

我的冷凍即時囤貨中也有不少素食包

不過今天要試的是素食常溫調理包

對我來說很新鮮,我還沒有嘗試過素食常溫調理包呢

跟冷凍品相比一定又是保存更方便加熱更快速

弘陽食品常溫風味即食飯包─台式黑金植物滷肉飯

外盒包裝是看起來鹹香好吃的滷肉飯

每盒淨重330公克,含米飯包180克以及調理包150克

弘陽食品常溫風味即食飯包─台式黑金植物滷肉飯

只要用微波爐微波即食5分鐘輕鬆上桌

米飯包撕開一小角放入微波爐加熱1至2分鐘即可

其中的調理包因為是鋁箔袋裝,所以要到在可微波容器中才可以微波唷

當然也可以直接用沸水加熱

但是懶人如我,微波爐可以一次搞定最好

輕輕鬆鬆用微波爐加熱完就是香噴噴的植物滷肉飯啦

弘陽食品常溫風味即食飯包─台式黑金植物滷肉飯使用香Q台梗9號米

台梗9號一直是我們家中固定使用的米

台梗9號米的Q彈是我這種廚房小白隨便學一下就可以煮出來的好口感

弘陽食品常溫風味即食飯包─台式黑金植物滷肉飯

調理包使用獨門滷汁做的植物滷肉

重點是搭配了頂級松露風味油,聽起來就高級了許多

才撕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滷汁味

加熱後更是不得了的香

雖然跟真的滷肉飯有差異,但是味道真的是好吃的唷~

弘陽食品常溫風味即食飯包絕對是素食朋友口口下飯的神隊友

可常溫保存又可微波處理都超方便

更還有植物青檸飯、植物咖哩飯、植物牛肉飯口味選擇

還不快點來嘗嘗鮮!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79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