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ENTUNO滿點吐息
2024/08/14 01:48:31瀏覽44|回應0|推薦0

每個人起床都有口臭這是很正常的是吧?(認真發問)

我覺得每個人不管是因為作息不正常、抽菸、蛀牙、不愛乾淨等等

多多少少起床時都會容易有口臭

我個人因為抽菸導致口臭

但是應該算一般人可以接受範圍(至少每天早起強吻我的男人時他都不嫌棄)

可是如果有嚴重口臭的人在交談的情況下應該很尷尬

被熏到的人也不知道該摀鼻子還是裝沒事

還有還有,吃完蒜頭跟洋蔥的人可以不要那麼愛講話嘛!

真的是有夠臭

像我自己一般要在學生面前上課

在講台上上課倒還好

可是近距離要幫學生解題時有時候真的怕學生聞到我的口氣味

(當然,我也害怕問到學生的口氣味)

我本身有隨身準備口香糖的習慣

如果要吃完東西就刷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所以只能用這些急救性的方法蓋去口中氣味

今天要來吃用吃的嘴巴除臭錠──VENTUNO滿點吐息

由內而外從體內根本調理徹底改善口腔環境

日本九州大學共同研發新世代口腔保健食品

VENTUNO滿點吐息一小包30錠,輕巧便攜,隨時都可以吃

每一錠顏色都不一樣,是因為滿點吐息使用天然成分製成

使得每錠會有些微的色差

而且是優酪乳口味的耶

我之前吃過的口腔除臭錠味道就...怪怪的

滿點吐息好香好好吃~有種吃糖果的感覺:D

一般我們的口腔清潔莫不過漱口水、刷牙、口香糖、甚至是洗牙都是治標不治本

VENTUNO滿點吐息不同於口腔芳香劑,不單只是短暫消除味道而已

重點在於建立良好的體內環境來改善口腔進而根本解決異味來源

其中嚴選三大成分

✔高分子CUA褐藻糖膠

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

兼具防護力與抗菌力

✔乳鐵蛋白過氧化酶

滿點吐息內含有乳鐵蛋白特許專利成分

幫助維持人體本身具有的抗菌活性,促進益菌生長

✔柿子萃取物內含柿子單寧多酚

具有清除惡臭使口腔清新芬芳,長效去味

VENTUNO滿點吐息食用方法

口腔清潔做完之後,不須咀嚼,含在嘴巴中使其慢慢融化即可

建議每日睡前食用1至2錠

可隨時吃不用配水也ok

滿點吐息雖具有甜味,但在刷完牙後食用也沒有問題

聚餐結束人人一錠,維持好口氣

每天2顆VENTUNO滿點吐息,天天吃維持好口氣

以直擊問題根源的除口臭對策,讓你重新找回自信心

一起來體驗清新好口氣吧

而且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參考網址:https://bit.ly/3V8ovh6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8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