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
2024/05/12 18:02:54瀏覽54|回應0|推薦0

這雨,下沒幾天又豔陽高照了

無妨,至少解決了我今年可能會被停水的危機

這幾天睡醒時,窗簾一拉開我就想馬上擦防曬

(夜貓子起床已中午)

可是皮膚有夠乾的,不做好保濕擦上防曬只會顯得我是隻正在脫皮的蛇

保濕保養品對於30+的所有人來說應該都是必需品

去年開始我也被皮膚科醫生唸到使用兩種保濕

(懶人代表的我通常喜歡一罐到底)

一種是比較油的保濕乳,保濕效果會比較好,但難免感覺悶與黏膩感,適合睡前保濕

另一種是比較水潤的保濕乳,吸收力比較好,擦完就感覺沒擦一樣,適合妝前保濕

保濕乳的保濕力固然重要,但也取決於什麼時刻需要怎麼樣的保濕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溫和,適合我的敏感肌

不然擦完就變成紅屁股在臉上得不償失...

那如果是保濕凝膠加上保濕面膜那就是保濕界的top囉

來看看怎麼達到top的保濕吧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超漂亮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淡淡的乳液味

藍白色是癒創藍油烴水分膠囊

藍色是因為原料癒創藍油烴的天然藍色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為自然顏色,無添加人工色素

膠囊為乳霜質地,相較凝膠比較油一點點

癒創藍油烴高濃度鎮靜成分,補充肌膚內在水分

透明藍色是藍色龍舌蘭水分凝膠

質地是比較清爽的凝膠

藍色龍舌蘭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加強外在保水力

雙重保濕成分,肌膚能感受到的深層補水力,由內改善肌膚乾燥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由精華液凝固的果凍面膜摸起來冰涼Q軟

分為上半部跟下半部兩片

(敷著時看起來很有科技感XD)

剛拿出來敷時是比較乳白帶透明的果凍狀

敷3小時後變較透明

(若沒有透明也無須擔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不同

就算沒有變透明,水分及成分也已被肌膚充分吸收)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有著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

同時補水又鎖水

讓我教教妳怎麼拯救我們這種蛇的脫皮乾燥吧

睡前洗好臉後,擦上日常睡前使用的化妝水與精華液

再抹上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不要省,就是塗好塗滿,讓整個臉反光到不行的滿

(可依照以下參考網址內的根據肌膚類型建議用量比例)

接著將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的下半部對準嘴巴缺口先敷於臉上

調整好後再將上半部對準眼睛缺口貼於臉上

切記!要溫柔!因為我太暴力指甲不小心刺破了面膜

再來只要好好睡一覺,等待隔天

醒來後,將面膜撕去後即可得到ㄉㄨㄞㄉㄨㄞ臉一張

你可以選擇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給肌膚最棒的補水

你可以選擇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給肌膚補水又鎖水

當然藍水光凝膠及面膜互相搭配可達更佳的保濕效果

而且成分天然,每天都能使用的低刺激保養品

還不快點補水補起來~~~

參考網址: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54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