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蹟|誰掌持有如來正法
2023/11/11 17:23:58瀏覽311|回應0|推薦0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内明成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古佛真身降世。佛陀的內明無邊無際,那是佛陀自然的覺量。而這樣浩瀚的覺量,唯佛與佛,所能知之;我們凡夫是無法知道其梗概的,只能從佛陀所展現的一些實實在在的聖蹟,看到其與宇宙一樣的深奧廣大,無窮無盡。以前釋迦世尊於一毫端現寶王剎,我們今人只能從佛經中讀到,無限嚮往,卻無法親見;而當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眾生,所展現的聖蹟勝境,我們有緣的行者以虔敬之心,都能有幸目睹,得以親身認識佛法的偉大和真實不虛!

佛降甘露之一:2001年佛誕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時為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舉行三場法會,請長壽佛和南方寶生佛分別降下了甘露於缽內,神奇殊勝無比,甘露和舍利很快堆積起來,不到二十秒竟形成一個上大下小的法柱,約兩呎高,同時更有五彩繽紛的佛舍利兩百多顆隨甘露在空中飛舞,降在法柱上。悟明長老、洛桑珍珠仁波且、釋隆慧、意昭和尚等與四眾弟子幾百人均在座。

佛降甘露之二:21世紀初某年吉日在美國洛杉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舉行法會,由弟子釋隆慧親自清洗紫金銅缽,然後蓋上缽蓋;羌佛修法,一段時間之後,幾道紅光閃爍,從天而降,直入缽內。此時羌佛宣佈阿彌陀佛已親臨現場,眾人去室外觀看,見到阿彌陀佛在虛空中踩著蓮花而行;解開缽蓋,原來清洗乾淨的空缽內,已有佛降的真精甘露在跳動,異香撲鼻,確非人間之物。同時又降下了百餘顆五彩舍利。該次法會,有完整實況錄影為證。

回春大法20121018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代替眾生擔業,於修法三月之後,現衰竭老人相。為恐行人見狀,生了退失修行的心,無奈之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公眾面前於十分鐘左右之內返老回春,皺紋完全消失,皮膚變得光滑細緻,有如脫胎換骨,成了一位莊嚴英俊、相貌堂堂、玉樹臨風的青年。眾人親眼目睹這不可思議偉大的佛法,皆發誓作證。

先知預言2014519日下午在墨西哥梅里達市(Merida)的提摩棕思爾(Temozon Sur)酒店,晴空萬里,酒店水池上沒有一隻鳥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預言幾分鐘之內將有很多小鳥飛到水面跳舞,而且同時會下大雨,但鳥兒不會飛走。兩分鐘之後,果然群鳥聚集水面跳舞,緊接著大雨傾盆而下,鳥兒仍然依舊在水面起舞。在場眾人皆親眼目睹,發誓作證;前後完整過程也做了實況錄影存證。

百法明門黑關擇決:2013年某吉日,南無羌佛在洛杉磯主持法會,南無羌佛的弟子、一位匿名不現身的巨聖德,幫證達孺尊舉行百法明門黑關擇決。黑關擇決法師上乘大法,勝過飛籤問訊、瑪尼石擇決、金瓶掣簽、金剛擇決等等法。這次法會擇決出證達孺尊的身份。法會中,南無羌佛又為這位匿名巨聖德舉行了金瓶的先知預言,預言三次準確無誤。在場數百人親見聖蹟。

勝義火供大法會2018919日,在美國洛杉磯聖蹟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主持了勝義火供大法會,金剛佛母親臨虛空之中點火,火爐瞬間燃起熊熊烈火。眾人親見,真實不虛。

現量伏藏法會2019年初,在美國洛杉磯聖蹟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主持,南無羌佛的弟子、一位匿名不露臉的玉尊主法,舉行了一場現量伏藏法會,在十個相同方法包好的,以十個同樣的缽分別覆蓋著的伏藏物中,當著眾人,連續多次準確無誤的找到其中唯一的聖物。這場法會有數百人參加親見。

202029日,在美國洛杉磯聖蹟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展現神力,當眾單手舉起重達434.8磅的鎮殿金剛杵,在空中停留13秒後放下,上超了59段!金剛大力王拿杵上座的標準是上超30段,為最高頂峰,也就是說歷史上無論什麼等妙覺的巨聖德上超30段,就是最高頂峰了,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竟然單手拿起上超了59段的鎮殿金剛杵超過了13秒鐘,其重量是434.8磅,成為世界上史無前聖的拿杵金剛大力王。聖德們說:南無羌佛拿杵上座的紀錄是前無古人、也敢預言是後無來者,是真正佛陀的本質。 

《多杰羌佛第三世》聖蹟記  我要說的是,雲高大師(即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我的佛陀法王上師,他的韻雕『一柱擎天』這一聖品藝術已在一年九個月前完成定了型,過了一年九個月我們幾個人決定把『一柱擎天』作品安放在展櫃中,首先要在底板上緊貼著作品劃上地腳線,是為了確定作品的中央位置,我親自用黑線很細心的沿著作品畫了一圈,這時大家發現當時展櫃的尺寸計算小了,作品的上半部超出了底板,由於它的體過大,已無法裝進展櫃中,此時雲高大師很嚴格地批評說:『你們幾個為什麼當初不量好尺寸,這幾千元錢的展櫃不就報廢了嗎?』大師對著『一柱擎天』不經意地自言自語說:『你小一點就好了嘛!……』說完,我們六個人把『一柱擎天』抬下來放在地上,由於它太珍貴,所以幾個人都在現場看護著。時間大概過了五個小時,大家將它抬上底板,準備拍照,當『一柱擎天』搬上我畫過線的底板,這時一個同學突然大叫一聲說:『嘿,它成了孫悟空的金箍棒了!』眾人一看,『一柱擎天』竟然縮小了,佛陀法王就那麼一句話『讓它小一點』,它果然縮小,裝進了展櫃。我當下再度用紅線在原有劃黑線的底板上,沿著作品畫了紅色的地腳線,兩條線一對比,寬面的部分竟然縮小了兩寸多,上半部全部縮進了展櫃內的區域,這個沒有生命、已定型的作品實在是太偉大不可思議了。我是佛弟子,我不會編造假話去錯因果,這兩條線是我當天根據實際的作品地腳線畫下來的,而作品也是當天大師一句話,它就縮小的。如果我以上的文字是虛假編造的,我應該打入三惡道變畜牲,如果我立的文句是真的,將福慧宏生,回向大家幸福。

在這裡,我送給大家兩句知心話,大家應該想一想這是何等偉大真實的佛法才能有如此道力的展現,我們不應該抓住這個機會皈依、學習真正的法門嗎? 佛弟子戚朋直立記

頂聖如來的聖量-淹死的蜜蜂長起翅膀飛走了  一個下午我經過了泳池邊,發現了一隻淹死的蜜蜂,打撈起來放在地板上,它身體已僵硬死掉了,佛陀上師走過來慈悲地持誦幾句咒語,加持它,大概兩分鐘蜜蜂竟然從腳開始動起來,但是卻發現大概蜜蜂是被別的動物咬斷了一只翅膀而掉進泳池淹死的,只留下了一只翅膀,當時廣慧師姐聽到了也趕過來看。三世多杰羌佛自言自語地說:「唉!既然活過來了,少了一只翅膀,那就太可憐了!怎麼辦呢?太慘!太慘!再長一翅膀就好了!」佛陀上師法語剛落下,突然看到,天啊!蜜蜂的另一只翅膀長出來了!我與廣慧師姐簡直是驚呆了,當時看著蜜蜂展動了幾下翅膀,用嘴巴清理足和翩動雙翅,大概半分鐘,就像直昇機一般飛走了,我們感動得就地向佛陀上師頂禮,佛陀上師卻說:「這與我無關,我哪裡有這功德,是你們的成就,是你們,是你們!」這是我們再一次親眼見到真正佛陀的證量威德展現。

我是一位出家人,以上所說一切真實不虛,若有虛假,願墮無間地獄,永不超生,若真實不虛,功德迴向法界一切眾生。  佛弟子 釋定慧

定慧師姐以上所寫蜜蜂的情況和我所看到的一切全屬實,若有虛假,願墮金剛地獄,永不成就;如果我說的話是真實的,今生我一定成就,了脫生死渡眾生。   佛弟子 釋廣慧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單手勾提437.2磅金剛杵  20211223日,在美國洛杉磯聖蹟寺大雄寶殿上,發生了一件空前絕後震爍古今的佛法聖事!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滿場七眾佛弟子的見證下,只用單手四根手指頭勾握,竟然提起重達437.2磅重的巨型佛陀金剛杵懸空了13.47秒,展顯舉世無二、真正佛陀的金剛聖體質聖體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歷史中,豎立了一座無法被超越的聖體質絕頂高峰!

因此才說,在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除了佛陀以外,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拿得起南無羌佛所提起的佛陀金剛杵,因為不是佛陀體質所以絕對提不動,這也說明了只有佛陀的力量才是真正如來正法的體現。

==視頻==

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202112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蹟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06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