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勝義佛法|本尊授承
2024/08/31 21:33:40瀏覽147|回應0|推薦0

學的不是本尊認可的經書法本,難以成就   佛教徒們,首先,大家自己要弄清楚,你學的佛法、咒語、研學的論學、戒律、經義,是勝義性的還是世俗性的?這至關你們了生脫死還是白費光陰輪迴受苦!勝義佛法,不是哪一個人口頭說了是勝義的就是勝義的,而必須要經過勝義擇決,由本尊定性。凡屬於勝義“金瓶掣籤”擇出的勝義法本,就必須有時間、地點、人證、物證!凡是修勝義法,加上內密灌頂,確保修行成就,而修世俗佛法很難成就,有的世俗法本甚至會讓修行者黑業纏身,因為它是變了質的,外表看似佛法,實質上是摻入了邪論誤導,已經不是真正的佛法了。

注意,只要涉及到法、修行和真言,就要分勝義性和世俗性兩類,勝義性是屬於該法本、修行法、真言的本尊認可了的,比如“彌陀修法儀軌”的本尊就是阿彌陀佛。本尊沒有認可的,就屬於世俗性法本修行法,或魔子魔孫篡改過的東西!勝義佛法才是正確的、真正的佛法。

勝義“金瓶掣籤”的作用是為了確保佛教徒們找到正確無誤的定性,勝義擇決的緣起是由於波旬魔王向釋迦佛陀請求,可不可以讓他的魔子魔孫進入佛教僧團學習佛法,佛陀念其妖魔也是應渡的眾生,因此欣然同意魔王所請,但波旬魔王卻藉此合法機會,利用他的魔子魔孫們,穿上袈裟,進行曲解經義、篡改教義戒律、課誦法本、咒語等等,大力污染混亂正法,所以現在全世界的寺廟,基本上很少有成就者了。我們作為學佛修行人說實話,很多人都反感,我們不會說假話討大家高興,我們只能不打妄語,按事實說,比如享譽世界的噶陀寺,曾修大圓滿成就化虹身的有十萬多人,當年這真是了不起的正法大事,但現在近幾十年,一個虹身成就者都沒有出現過,包括寺主、法王,都成了無力虛殼,不說化虹光了,個個都病中了結。又如密宗裡面傳拙火定的上師很多,結果傳法人都修不起火溫,這就是當今擺著的事實!這是為什麼?是魔子魔孫早已進入大多數的寺廟,篡改了經書正法,加之未作勝義擇決,不能請佛菩薩本尊來認可定性,就難有正法之修,所以當今才難見有成就之人。

世界佛教總部重要嚴肅公告  有人見到旺扎上尊功夫了得,真正成了金剛聖體,能輕輕提起攔殿千斤金剛杵,世界上無有法王、活佛、法師能敵,找不到一人能有如此好體質,有人提出請上尊為他們灌勝義內密頂。現告知你們:上尊確實了得,是真正修成了金剛之體,但是,祂還不具作勝義內密灌頂本尊授承的道行,因為祂沒有絕對的把握送菩薩一表,不具本尊授承。聖尊、玉尊可以作本尊授承,但祂們不收弟子,沒有為行人傳法灌頂。現在明確告訴大家:這世界上真正能作本尊授承的,也唯一只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儘管如此,也必須要經過擇決,佛陀才會為你傳法,如前者因海聖尊、旺扎上尊、祿東贊上尊、趙玉勝聖德。另外還有一位曾接受金色菩薩本尊授承的,是公眾在三聖殿看到她接受的本尊授承,當晚金色菩薩從空而降,為她傳了法。本尊授承絕不是一派宗師、大法王能主持的,而是必須是聖尊、玉尊、太尊,應該說他們都是依止佛陀傳的大法而修成就的巨聖德。  

佛弟子趙玉勝接受了真實不虛的傳法       趙玉勝居士在2017年時,已經身染惡疾。他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徹底懺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他舉行勝義內密灌頂,招請本尊阿彌陀佛親自接受他為弟子;後於2017824日在洛杉磯圓寂,觀世音菩薩親自出現虛空,帶領他的靈知心識到西方極樂世界。


最高急速成就的佛法,必須用純正的心行才能獲得 真正的如來正法,把我震驚了, 把大家驚醒了!

我感恩佛菩薩讓我開了聖法眼界,對得起我這一生出家為尼了!

2018年農曆新年前夕,我們喜氣洋洋地等待格蘭德謙釋勒玉尊、旺扎上尊、莫知尊者三位大聖德來與我們共賀新年。沒想到,當時因緣突變,本來是與聖德共慶年會,竟然冒出一個巨大宏深的法緣,讓我們在場的佛弟子開了無上殊勝的眼界,真的是那句話:“ 百千萬劫難遭遇”啊!

當天,現場有近百位善根深厚的佛弟子,突然,其中一位師姐舉手發言,她的聲音不大,但卻飽含真誠。她說:“現在是過年,我必須要供養巨聖德,我要把我所有的財產,包括銀行所有的存款,一分不留全部供養!”巨聖德說:“你全部供養了,你吃什麼呢?拿什麼生活呢?”她楞了一下,反應過來,說“那我留下兩萬塊錢生活費就行了。”巨聖德說:“這是絕對不行的,你要有足夠的福資糧修行。”她說:“我的業務還會有錢進來,請不要為我擔心。如果在過年期間,我連這點供養的心都沒有的話,我就不是佛弟子,連豬狗都不如了,怎麼成就呢?”她說得非常坚定。巨聖德說:“我是不會收你一分一厘供養的。”但她很執拗,非供不可,激動得全身顫抖不停。我的心,也被她的虔誠真摯感染得起伏不定。無奈之下,巨聖德只好勸她說,可以供養古佛寺,功德一樣很大,但她說不行:“我發的心和行為就是供養巨聖德。”巨聖德怎麼都說服不了她,便說:“如果你再這樣坚持,我就不教你了。一句話,我絕不會收你分文供養。”她沒有辦法了,才終於同意供養修建古佛寺。

巨聖德說:“我來到這個世界,這一生中還沒有遇到哪個弟子這樣真誠地對待我。你是第一個這樣無私虔誠,盡其財產分文不留地供養我,那麼純淨,你讓我太感動了。既然你這麼看得起我,有這份厚禮給我,我雖然不收你分文,但我和十方諸佛菩薩都收下了你虔誠的心意和行為。依照法規,我必須要回贈你一份聖禮。我的聖禮就是,今天下半夜一點到五點之間,會有菩薩本尊來跟你見面!”人群一陣激動的驚嘆。

隨後,當眾寫好了一份文表,擺在弟子面前的桌上讓現場所有人排隊瞻仰。巨聖德說:“等大家看過以後,就要把這份文表燒掉了。今天晚上,菩薩會把它復原送回給你,你明天把它帶來讓大家看是不是這份文表。這文表是寶貝,有了它你什麼大法都能學到。”聽完這話我簡直無法理解,大家也有同感,已經燒掉的文表,菩薩又會把它還魂復體,原樣送回來,怎麼可能?!因此大家看得特別仔細,注意觀察文表的字跡特征,看復原後還是不是它。待大家仔細瞻仰過以後,巨聖德從桌上拿起文表,在大家眼前燒掉了。巨聖德從弟子群中回到法座,說:“今天晚上菩薩本尊會親自到你面前,把這份已經燒掉的文表再送還給你。”

第二天, 我們原班人馬到場, 那位師姐也早早來到佛殿。我想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很想知道她收到文表沒有,但又怕造成輕慢,不敢問。直到約半個時辰之後,巨聖德推開了佛殿的大門,大家起身頂禮,巨聖德問她:“你收到了嗎?”她說:“收到了。”然後,巨聖德讓她拿出來放在桌上昨天放文表的位置,讓大家排隊禮敬瞻仰。這還有什麼話說呢?這份昨天在我們眼前燒掉了的文表,今天又活生生擺在我們的眼前,除了驚歎敬佩、玄妙不可思議之外,就是難以控制內心的激動!

這時巨聖德說:“你講一講你怎麼收到的吧。”她說,昨天回到家,晚上十一點多就進屋關燈打坐,靜待菩薩駕臨。等到一點多,沒來,兩點,沒來,三點沒來,她感到有些擔心:“怎麼還不來?菩薩是不是不送了?”到凌晨四點多, 她實在撐不住了,昏昏欲睡。她說那時她也不清楚自己到底睡著了還是沒睡著,反正就是那麼一種現像,突然聽到一聲喊:“ XXX,我給你送文表來了!”

她有些遲鈍,不知該作何反應,這時又聽到一聲喊:“ XXX,我給你送文表來了!”她抬眼一看,滿屋子金光閃耀!金色莊嚴的本尊就在虛空,站在她的前面!她歡喜地聽聞菩薩跟她說話,一陣以後,她一個激靈,從睡夢中醒來,睜開眼時金光仍在屋子里顫動,她按開燈,一看手中,正拿著那份已經燒掉了的文表!!! 她捧著文表好激動,不知該如何是好,左放右放都覺得不安全, 她說她怕這文表飛掉了!她用另一張白紙仔細將文表包起來揣進懷裡,一直到晚上來到佛殿見到巨聖德才敢當著大家取出來。

這是多麼偉大殊勝的佛法啊!她深厚善根,她對佛法的虔誠純淨,換來她受到“本尊法緣灌頂”的最高一品灌頂,先是將寫好的文表當眾燒送本尊,再由本尊將文表復原親自送回給受灌弟子,就是師姐現在接受的這一步,這是本尊法緣灌頂一品灌的第一步,下一步送菩薩一表,還要將這份文表當眾化虹菩薩取走,那時,至寶甘露降臨授其灌頂,本尊隨祈隨現,她當下成聖!!! 只要能嚴持戒律,她就不會退道了!

這是我出家以來見過的最厲害的佛法,我真是感慨萬千,甚深的、急速成就的無上佛法,確實為巨聖德、大聖德們掌握,誰都能夠獲得,但關鍵在於,我們自己的虔誠到底有幾分?世上再珍貴的物品,都能用錢財買來,但真正的佛法是買不到的,只能用徹底純淨的心行來換啊!  佛弟子—釋了證


圖片來源/世界佛教總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96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