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擇師|七師十證書鑒真假
2024/08/03 20:02:32瀏覽322|回應0|推薦1

 初行者的自我保護  (拉珍文集三世多杰羌佛自降世親轉法輪以來,在佛陀師父無數的開示中,強調得最多的,就是讓弟子們學會擦亮眼睛,用如來正法武裝自己的頭腦,教給弟子們諸多方法讓弟子學會鑒別正邪之師,就是要弟子們保護好自己的慧命,別走錯了學佛的方向。

擇師,即是擇法,法義明確規定:師為總相,三寶乃別相。師是三寶的總代表,擇到了邪師,就只能學邪法而不是佛法,也就遠離了佛,遠離了賢聖僧,那還如何成就?

那麼到底初行者應該如何做才能保持清醒,不受蒙蔽,能選準有德的具量上師,讓自己安全地走在修行學佛的正道上呢?這就是我下面要說的需要抓緊做的兩件事了。

第一件,別的什麼都別理,先抓緊時間,大量地,認真地聽聞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法音。這是武裝自己、清醒頭腦的最快最好的方法。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開示裡,你修行所需要的答案全都有,如何鑒別師資,如何樹立佛法的正知正見,什麼是宇宙萬法的真相,什麼是顯教,什麼是密乘,什麼是明心見性,什麼是般若,什麼是佛陀的三身四智,什麼是五明,怎樣修行,加行正行,如何了生脫死,怎樣發菩提心等等等等……顯學、密義、世出世間有利於眾生慧命的法度無一不具,那裡才是標準答案,那裡才是眾生建立正知正見,成就解脫最為可靠的依怙。

第二件要抓緊做的事情是,讀正知正見的佛書。其實這第二件事與第一件事是異曲同工,表現形式不同,但效果一樣,都是行者增長正知正見的修持,都是為自己填充聖教量的過程。

那麼我們到底要讀什麼佛書?當然是讀三藏十二部及藏密密典,讀三世多杰羌佛的經書,讀阿王諾布帕姆的六論,讀真正的佛菩薩轉世的大祖師大聖德們寫下的論著。

因此,對於初行者來說,用最純正的佛陀真諦沐浴並武裝身心,指導修持,才是最安全最穩妥、能最快成長壯大的修學方法。

《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寶典》這部佛書,雖然不是三世多杰羌佛本人的法著,但裡面刊載了三世多杰羌佛親傳的甚深法義,如《僧俗辯語》、《什麼叫修行》《了義經》等,都是修行人必須學習深入的無上大法、如來真諦,再加之大量展顯三世多杰羌佛圓滿之佛陀五明證量的實例公案,實在是指引行者進入佛道修持的一盞光芒萬丈之明燈,能照破一切黑暗罪障,帶給行者享之不盡的成就法益,為任何階段的行者所必讀。尤其是《什麼叫修行》一法,若能真正學懂并如法實踐,定能脫胎換骨,遠業而直取成就正道。

對諮詢的回覆  凡是行持不落入128條邪惡和錯誤知見、深通經教而如法修行、菩提大悲利眾的就是大德,具備大德基礎後拿到七師十證現場監考人發誓擔保簽字的聖證書,這就是鐵定的聖德,除此之外,任何法王認證的或封授的聖者,包括認證為上一世的祖師、大尊者、大法王轉世的,只要今生未經考核,沒有領到聖證書的,都不能確定是真正的聖者,只要此人沒有七師十證發誓簽發給他的聖證書,他的聖德身份也是不成立的。”第三世多杰羌佛還說了:“六不代表,唯一是:1. 傳承法脈不代表就是聖德證量的身份;2. 佛學知識不代表就是聖德證量的身份;3. 修行學法不代表就是聖德證量的身份;4. 認證的轉世身份不代表就是聖德證量的身份;5. 三師七證不代表七師十證發誓簽字的聖德身份;6. 地位頭銜不代表就是具證量的聖德身份。唯一是:七師十證現場監考的過關者是真正的聖德。另有三種能確定:1. 公開在僧眾前修法,當場先知預言,能確定該聖德是真正具名姓的等妙覺巨聖德;2. 公開隔石建壇,能確定該聖德是真正的巨聖德;3. 通過持二星或三星日月輪的中地道師資大聖德如法修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法,擇決出來的三道文書內容,依其文書內容確定其受灌弟子的真實身份和情況。比如我第三世多杰羌,在佛教史上應該說是對我的認證是最正統的,至今為止,任何一位前者被認證的活佛所持的認證書都沒有我的多,我持有的諸派大德的認證書和附議恭賀函是最多的、轉世身份不是自封的、認證附議恭賀的地位頭銜也是最高的,但是這些不代表我就是聖德,因為僅認證書、恭賀函是代表不了聖字的,只代表我慚愧者說善知識學佛修行,被大德們認證,說穿了,認證也好,恭賀也罷,這完全證明不了真正的聖德身份,對我是沒有用的,我很致謝諸山大德給我的認證祝賀文憑,但我確實不在乎這些,我要的是貨真價實的顯密俱通、五明高度完善,用來給大家帶來利益。所以說,無論是什麼聖德寫的認證書,只能是代表活佛身份的世俗表象,決不能代表內在的、貨真價實的實相聖德,而必須要七師十證的聖證書才能證明是什麼等級的聖德,這是獨一無二的!!!我手裡沒有七師十證監考發誓簽字的聖證書,所以我還是慚愧者。我很贊同為了確定聖凡,無論地位多高的大法王、法師銜頭人物,唯一的是必須在七師十證前接受現場監考過關畢業,拿到由十七位發誓簽字的聖證書,才是最終聖德身份,否則,再了不起的巨大人物、法王、尊者,最多看好只能是大德善知識。我還要說的是,就是你們考上了聖德,乃至你就是師資聖德,也要身口意付諸實踐,認真修持《極聖解脫大手印》的《根本上師海心髓》、《暇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學懂我說法的《藉心經說真諦》,這才是真正要做的事。”

《多杰羌佛第三世》-大圓滿虹化境金剛寶座  大圓滿虹化境金剛寶座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開示說過:修大圓滿法,如果得到最高成就,包括成就者用過的法器、坐過的法座都能虹化。這確實成了事實。

照片上放光的星點所在的地方是三世多杰羌佛修法的金剛寶座地,三世多杰羌佛為仁波且、法師、喇嘛們舉行的內密灌頂、很多殊勝的佛法,三世多杰羌佛都是坐在這草坪上,也就是在這個金剛寶座壇城座上舉行的。200674 下午,萬里晴空,突然天龍吟笑,滾雷響動,同時傳來異香撲鼻,就在這金剛寶座,頓時虹化出幾千顆五彩珠光,這些五彩珠光不僅呈現各種不同的顏色,而且還不停的變化閃動,有的在一葉細草尖上,有的在草根上,有的在草中間,而有的則在草叢空間。無論或遠或近、從什麼方向去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珠光閃爍,勝過鑽石在強光下閃爍的光芒,並且每個人所看到的也不一樣。有看到五彩的,有看到白光的,有看到藍光的,有的則看到的是紅光、綠光。而更為神奇的是,這些光不斷改變顏色,甚至突然消失,而不一會又突然出現。後來用強力水龍頭沖洗,也沖不掉,但用手觸摸時,珠光當下無影無蹤,神奇無比。而且,這強烈五彩珠光只在三世多杰羌佛修法的寶座地展顯,離開幾尺遠處則毫無虹光,用水沖灑也不見任何珠光。而這些珠光突然彙聚化成五彩長虹,飛上了藍色的太空,神奇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這一聖境徹底展顯了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不可思議!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九號公告 七師十證書鑒真假 


圖片來源/世界佛教總部      

圖片來源/《多杰羌佛第三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86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