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皈向依傍|佛陀的正法
2023/10/21 16:59:55瀏覽174|回應0|推薦0

《多杰羌佛第三世》三世多杰羌佛的聖蹟佛格-大圓滿虹化境金剛寶座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開示說過:修大圓滿法,如果得到最高成就,包括成就者用過的法器、坐過的法座都能虹化。這確實成了事實。

    照片上放光的星點所在的地方是三世多杰羌佛修法的金剛寶座地,三世多杰羌佛為仁波且、法師、喇嘛們舉行的內密灌頂、很多殊勝的佛法,三世多杰羌佛都是坐在這草坪上,也就是在這個金剛寶座壇城座上舉行的。200674 下午,萬里晴空,突然天龍吟笑,滾雷響動,同時傳來異香撲鼻,就在這金剛寶座,頓時虹化出幾千顆五彩珠光,這些五彩珠光不僅呈現各種不同的顏色,而且還不停的變化閃動,有的在一葉細草尖上,有的在草根上,有的在草中間,而有的則在草叢空間。無論或遠或近、從什麼方向去看,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珠光閃爍,勝過鑽石在強光下閃爍的光芒,並且每個人所看到的也不一樣。有看到五彩的,有看到白光的,有看到藍光的,有的則看到的是紅光、綠光。而更為神奇的是,這些光不斷改變顏色,甚至突然消失,而不一會又突然出現。後來用強力水龍頭沖洗,也沖不掉,但用手觸摸時,珠光當下無影無蹤,神奇無比。而且,這強烈五彩珠光只在三世多杰羌佛修法的寶座地展顯,離開幾尺遠處則毫無虹光,用水沖灑也不見任何珠光。而這些珠光突然彙聚化成五彩長虹,飛上了藍色的太空,神奇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這一聖境徹底展顯了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不可思議!

《多杰羌佛第三世》-真正的金剛丸和我的佛陀恩師  我跟隨我的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由於隨時在身邊,就經歷了很多偉大佛法的真實事跡。這裡我講一個真正的金剛丸給大家聽。真正的金剛丸在唸金剛聖咒和結手印的情況下,它會跳動,甚至於虹化飛空。我也曾經聽過金剛丸跳舞、念咒和見到別人聽過金剛丸唱歌。我發誓我以上所講的和所經歷的事是真實不虛的,如果不是真的,我願承受地獄的果報。

    在我首次經歷金剛丸因緣之前,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神奇事發生。那是在20034月,當天我從舊金山到洛杉磯拜見雲高益西諾布時,突然見到天空出現五彩長虹,此長虹完全圍繞著太陽,空中也有梵文字出現,當長虹慢慢褪去時,我才能將照相機聚焦於太陽下而拍下在此下方的半圈光芒的照片,長虹中央出現了莊嚴的佛陀──多杰羌佛,佛陀變化成身著紅袍的雲高益西諾布的法像,端坐在光環中央,殊勝無比,這境像顯現在空中長達幾個小時。

   當我到達時,我有幸能立即見到佛陀恩師,一位大喇嘛拿到三枚真正的金剛丸,供養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佛陀上師加持我兩粒,這金剛丸在我的手中就竟然開始跳動了,完全像有生命一樣,不但跳動,其中一枚甚至於開始盤旋著離開我的手,化成亮紅光,飛向虛空。此時,我親眼見到遠遠坐在法台上的佛陀上師變為藍色金剛總持,藍光朗明,無上莊嚴,讓我吃驚不少,原來這才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真正的金剛丸和我佛陀恩師的真身。

    有一次,一位來自澳洲非常有德的弟子,由於我請示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一個佛法上關於神秘力量的問題,頂聖如來說:你的金剛丸拿來加持這位居士吧。我拿出金剛丸,這位大居士親自將金剛丸放在一個小杯裡,為了防止金剛丸跑掉,即用一張紙將它封起來,這位居士將小杯放在他的耳邊,走到距離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15-20英呎的地方,我們幾個坐在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身邊的地上,大家開始誦咒修法。很快的,金剛丸開始持咒及唱道歌,這位居士非常感動。很難相信一個小小的丸子真的會唱道歌,我自己親自聽到,我將那如米粒大小的金剛丸放在我的耳邊,但不是唱道歌,而是聽到它清楚地誦咒語的聲音。這真是不可思議。這世界至高密乘金剛部中,那金剛丸確實有凡品和聖品之分,我手中的金剛丸即是聖品的實證。這不由我想到,難怪三世多杰羌佛偉大恩師灌頂的現量大圓滿會當場見到法界境顯。

    我今天真誠告訴大家我的親身經歷,我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恩師是至高無上的第一大佛陀。願所有眾生有福報聽聞及修學真正的佛法,並早日得成就。  佛弟子 扎西卓瑪 誠心發誓明證行文

在香港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上的講話  在這非常吉祥的場合,我要与大家分享我以前從未講過的關於我的偉大的佛陀師父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兩個故事:

一段時間以前,我的佛陀師父讓我修釋迦牟尼佛傳的謙虛忍辱法。佛陀師父教了我怎樣尊敬比我自己低的人並告訴我要向那些修行比我低的人頂禮。說實話這使我感到煩擾。我怎麼能對他們頂禮呢?佛陀師父對我說,釋迦牟尼佛在祂的過去世曾對每一個人頂禮。釋迦牟尼佛以這修法來斷除我執和修忍辱。

一天晚上在華藏寺,一位任波且試圖修伏藏瑪尼石擇決法。在找到第一塊瑪尼石后,他試了很長時間還一直未能找到我們伏藏的第二塊瑪尼石。但我當時就能看到這兩塊瑪尼石。由於他找到了一塊瑪尼石,寺廟安排我在法會結束時向他頂禮。說實話,我的第一反應是怨恨—我幾乎發怒了。 根據我自己的修行,我怎麼能向這個未能通過那我當時很容易就做到的考試的人頂禮呢?當這想法出現時,我再次看到了我的佛陀師父在教我忍辱,我感到非常羞愧。但是,幾天后我仍然為此感到煩擾,於是我前往拜見我的佛陀師父并問道,“我怎麼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向一個還不具有我有的金剛力的人頂禮呢?”我的佛陀師父問我,“你忘了我對你講的釋迦牟尼佛的真實故事嗎?把你自己放得盡可能低是真修行的真正方法。”當時,我看到我的佛陀師父對密宗和顯宗都是最圓通的并完全精通所有的五明。我的佛陀師父是一位大法王。當時祂的佛陀身份尚未被公開宣佈,但我們已經知道祂是一位大法王。我怎麼能不听祂的教導呢?

我花了一些時間思考,我的佛陀師父究竟是哪一位大菩薩呢?然後我有了一個我還未曾与人公開分享的驚人的經歷。我確實看見了我的法王師父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大大地改變了祂的相貌。雖然佛陀師父預示了祂將在某某日承擔他人的黑業而不能与公眾見面,我還是對我所看到的沒有心理準備。在所預示的那一天,祂顯得非常難看和蒼老—祂滿面是血,好像被毒打了一樣。祂的眼睛腫得半閉了!當時有許多人站在邊上,但他們好像自然地接受這個情況。我一直在想,根據顯密和五明成就我的師父應該是佛陀,但在祂看上去那麼蒼老和衰弱時那又怎麼可能是真的呢?我幾乎無法忍受看到我敬愛的當時的法王師父像這個樣子。請記住,我們當時不知道我們的法王師父是佛陀。過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又看一眼時,我的佛陀師父變成了一位英俊的年輕人。我吃驚了。上帝呀,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師父是佛陀!我想的是對的!祂不是菩薩,是佛陀!我看了週圍,但沒人吃驚或對發生的這一切有任何反應。我又看了我的師父一眼,而祂微笑了。祂將手指放在嘴唇上悄悄地說“噓…”,於是我明白了別人沒有看到這個變化,而我知道了關於佛陀的這個事實。當時我不能告訴任何人。我早在任何人知道佛陀師父返老回春之前就提前看到了我的佛陀師父能完全改變祂的相貌。現在由於佛陀師父返老回春的事已在國際上公開了,我可以對大家講我的這個經歷,你們從照片上也可以看到類似我見到的情況。阿彌陀佛!

==視頻==

多杰羌佛加持的金剛寶座地和弟子扎西卓瑪仁波且

圖片說明:200674日下午五點多鐘,我們七位法師等參加了上供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法王袍。我們親眼看到三世多杰羌佛的金剛寶座位上珠光化虹境界,這徹底說明了密乘的修證到了大圓滿最高境界後,無情法物均能化虹飛騰。我們看到過若干次聖境,這一次的化虹就在我們面前展顯,是最殊勝的一次。打妄語當墮金剛地獄,因此虹化境真實不虛,一切功德回向眾生大吉祥!

 圖片來源/《多杰羌佛第三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7997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