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殊勝因緣|就在今生
2023/11/25 11:16:22瀏覽213|回應0|推薦3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始祖佛多杰羌佛降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悉達多太子成佛以後,就稱呼“南無釋迦牟尼佛”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沒有一個人有代表羌佛收供養的權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大家特別注意,你們應該知道我發下了只義務利益大眾、永遠不收供養的願力。再一次提醒大家,無論什麼人捐贈或供養財物給我,我不會收的。多年以來,我已再一再二再三地在法音裡、在公告中清楚嚴肅地公佈了我不收供養,在2008年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中,我就公開宣佈了,今天我又再一次闡明我的願力言行,那就是:我不收任何供養,任何人都無權代表我接收供養或收捐贈,我事實上從來沒有收過你們的供養和他人轉交的供養。這是為什麼?因為我發下了只幫助利益服務大家,永遠不收供養的願力。你們認真想一下,我從開始說法到現在這麼多年講說的法音帶、發行我的對比照片,這是我正當合法的法音著作權收入和肖像權收入,但我都分文沒有收過,我還會收你們的供養嗎?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十九號公告

在幾千年的佛教史上,釋迦牟尼佛經教中有說:弟子供養三寶或傳法之師,是種福田,亦是基本禮儀,是應該的,至於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什麼不收供養,難道這是佛教的美德嗎?今天明確告訴行人:不是!而是為了防止邪見之師借祂的名義詐騙行人,因此,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了保護行人們不受貪得之師所惑,才徹底放棄自己符合教法應該收的供養,這也是佛教中第一次出現的佛陀的行為,前無先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五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修行學佛的人無私利眾、踏實依照佛教經律論修行所開示的光明聖潔法音,是人類所有眾生從善去惡成就的至高法寶,所有人都有資格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同時,任何聞法點都應該為一切想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人們提供方便,而不能以任何藉口,例如沒有皈依、沒有供養、因緣不具足等等來阻擋來人祈請聞法。無論該聞法點的負責人是何種身份、無論以什麼理由,只要是為利益眾生的聞法學佛設置障礙的,這就已經喪失了修行人應具備的大悲為本的德行。發現這種自私的行為,任何人都可以自行另擇有法音的地方去聞法,不可以跟著這樣不關心眾生而自私的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四號公告

再次告訴大家,要增長福慧、學佛成就解脫,唯有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依《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和《什麼叫修行》,落實在自己的行持當中,要認真讀懂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才會確保不致於上當受騙!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九號公告

記住,第三世多杰羌佛來這個世界,是爲了給三界六道衆生,首先是人道的衆生,說法來的,是爲了來幫助大家把邪惡的心、行改過,成爲一個好人,成爲一個利益社會、利益大衆的人,進而成爲一個上好的修行人,得到解脫成就,不要再在輪回當中打轉了。  南無羌佛說法 我在控制你們嗎?我爲了什麽?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這修行的規則和菩提心的實施是佛教各宗各派都應該要遵循的,如果不依於此一次第法則步入,則易成顛倒迷行,此為修行之要領。至於學法,則是另外一事,但是學法的一切受用,皆建立在修行上,有了嚴格合法的行持,自然法入證德,圓成證境。如果沒有修行的正確法則,學法則成邪見之法,乃至妖魔之惡法。依於修行之法,方為善法,佛法之修行。在修行中還涉獵十善、四無量、六度、四攝等。今天所講的修行法要,有的佛弟子會認為,這些我都知道明白的,因此就不會細推體解我講的修行了。而他心中的願望是一心學到大法即身成佛。凡有此觀點的人,已經是一知半解,落入顛倒迷行之中,是學不到真正佛法的,哪怕他已修大法紅教大圓滿、白教心中心、花教大圓勝慧或黃教時輪金剛、顯教中的禪宗參禪、淨土念佛、唯識法相、小乘止觀等,都是得不到受用,不能轉識成智,所以照常在凡夫境界中打轉,是體顯不了顯密智海中的表相、實際五明展顯的,而只能體現普通人的表現,甚至於笨笨的,除了把書本上的理論背下來虛談空論之外,落實到實際上,自己什麼能力也沒有,什麼也不會做,就是能做那麼幾項,對比之下,也超不過世間上的專家們,這能說是佛法的體現嗎?大家想一想,佛法的智慧就這麼差嗎?凡夫之識,未開聖智,又怎能談得上執持有正法自覺覺他呢?但是,依照修行入法,就能得到真正的佛法,就能真正顯密俱通,體顯五明。故所以我們應知修行是一切學法之基,解脫之因,證聖之源。

==視頻==

佛教纪录片 世界佛教总部副主席释证达教尊

揭开羌佛隐深的秘密

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202112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蹟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09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