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愛上兔子-36(完結)
2009/07/10 19:52:24瀏覽990|回應3|推薦21
                三十六
  夏天的夜晚熱的睡不著,我開了冰箱想喝杯冰水,看到老爸又坐在陽台喝著小酒,我走了過去。

  「老爸!還沒睡啊?」

  「我起來賞月,喝個小酒!」老爸說。

  「我陪你!」好久沒對爸爸撒嬌了。

  老爸對我笑了笑「暑假了,有沒有什麼計劃?不打工啦?」

  我搖了搖頭,然後說「老爸!我的任性對你們造成困擾了,對不起!」

  老爸是個保守的高中教師,週刊裡寫的那些八卦對老爸一定有不小的殺傷力。

  「那些都不是真的,我自己的女兒,怎麼會不了解!」老爸的語氣帶著微醺的氣息。

  「老爸!」我感動的握住他的手。

  「不早了,去睡吧!」老爸說。

  「嗯!」

  我走了回房,不知道為什麼,這晚睡不著,我好想徐皓,但只能從電視上和報章雜誌上看到他,除了我,老爸、老媽還有奶奶,都很想他,我們都想他,我在這深深想念中沈沈睡去。

  就在我睡的深沈之際,隱約聽見有人敲打我的房門,我帶著迷矇的睡眼打開了門,站在我面前的是我朝思暮想的徐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他不顧一切用力的抱著我,直到我快不能呼吸,這真實的擁抱讓我感受到徐皓真的回來了!

  「徐皓,你回來了?」

  「我回來了!」

  說完,他就吻上我的唇,來不及閃躲,直到他的唇離開我的唇,我還無法從驚嚇中回神。

  我伸出手,撫摸自己的唇,回想剛才的吻是真實亦或是幻想?

  「徐皓………我好想你………」我失神!

  張開雙眼才發現是夢,我真的太想念他了。

  第二天上午,老爸、老媽都去上班,只剩我和奶奶在家,奶奶打毛線,我看書。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小皓!」奶奶邊打著毛線邊說。

  「是啊!」我嘆著氣。

  叮咚、叮咚!這個時候有誰來啊?門一開,是徐皓的貼身助理,他來做什麼?他一進門,後面一個跟著一個手上捧著各式食物、服裝、飾品、玩具、禮物………的白衣人,將手裡的那些往客廳的一角堆放。

  「這是怎麼回事?」我和奶奶吃驚的看著他們。

  「徐皓跟公司要求的,他所擁有的都要分一半給于靈依小姐,不然就罷工,公司拿他沒辦法,只好同意!」

  「是這樣啊!」奶奶露出了微笑。

  這是徐皓對我的承諾,他沒有忘記,但我卻更希望能見到他的人。

  「于小姐,請妳簽收!」他將單據拿給我,簽完後交還給他「謝謝!下次見!」他說,然後他們就走了。

  我望著那堆東西發楞了許久才開始動手整理,我最喜歡的還是從徐皓出道到現在的全套公仔,我將它們放在我的書桌前,每天看著它們。

  接下來徐皓要開始他的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他的貼身助理又來了。

  「這次是什麼?」我問。

  「全省巡迴演唱會的DVD,還有週邊商品。」他又指了另一邊「另外還有歌迷送的禮物,全都在這,請妳處理!」

 「嗯!辛苦了!」

  我的房間裡擺滿了有關他的一切,牆壁貼滿了他的海報,櫃子裡也都是他送的禮物,連餐桌上也常常是大飯店生鮮宅配而來的頂級料理,我被他包圍,卻怎麼也見不到他的人。

  徐皓,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在心裡這麼問!但是沒有人回答我!難道我的暑假就要在這樣的失望中度過了嗎?難道我註定夜夜抱著失望入眠嗎?

  不用猜,每天都是一樣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今天也不例外,起床前,我伸了伸懶腰,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然後看見徐皓坐在我的書桌前,這畫面好真實。

  「又做夢了嗎?」我喃喃的說。

  他對醒了的我笑了笑,我離開床,走到他面前,伸出手用力的捏了他的臉!

  「哦!好痛!」他揉了揉被捏痛的臉頰。

  「不是做夢?」

  「不是做夢!」

  「徐皓!你回來了!」我高興的跳起來,突然想到什麼「奶奶知道你回來了嗎?」

  「嗯!我剛剛見到了奶奶,還有妳爸媽!」他說完後環顧房間的四週「妳快被我淹没了!」

  「不止這些!」我打開了所有的櫃子「還有這些!」

  他看了之後笑出聲來!

  「來吃早餐了哦!」老媽在房門外大聲叫喚!

  「好久沒吃于媽媽的菜了,好懷念!」他對老媽說。

  「哦!徐皓!變的不一樣了耶!有超級巨星的架勢了哦!」然後老媽看著我對他說「妳再不回來,我們靈依就快變化石了!坐在房間裡的化石!」

  「老媽!」我低下了頭。

  我們吃完早餐後,一起到了天台!

  「這些都是奶奶種的?」徐皓看著那些蔬果植物。

  「嗯!你不在,她把它們當做是你在照顧!」我說。

  他站了起來,陽光灑在他頭上、身上,此刻的他像一顆發光的金球,他緩緩走到了我身邊,對我說「離開的這些日子,我很想妳!」

  「我們也都很想你!」我說。

  他好像在思考著什麼,然後下定決心似的說「要不要永遠留在我身邊?支持我?」

  「我一直都是支持你的!」我說。

  他看著我,溫柔的笑了「我的意思是,永遠留在我身邊支持我!」

  「永遠………」我不了解他的意思。

  「嗯!永遠………不管我去到哪!去多久!妳都在這裡等我!」

  「當然啊!別忘了,我是你的頭號粉絲!」我開心的說。

  「不是,我要的不是粉絲!」他深情的看著我。

  我疑惑的皺起眉頭,試圖解讀他眼裡的話語。

  「你………」我看著他,難道他………

  他對我點了點頭,表示我心中所想的就是他心中所想的!

  「你轉性了嗎?」我問他。

  他搖了搖頭「沒有!妳是唯一讓我有感覺的女生。」

  「所以………你還是愛男人的?」

  他點了點頭,然後緩緩開口「其實,在鐵船的時候,我就覺的妳很特別,但我一直不當一回事,愈不當一回事,那感覺愈強烈!」

  我吃驚的張大眼睛看著他。

  「妳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我去找了一堆書回來研究,結果,那些書全被妳看見了!」見我沒說話,他繼續說「我想靠近妳,但是又擔心如果我的感覺是錯的,那會害了妳!所以一直在進退之間掙扎。」

  「那………現在?」

  「沒見面的這些日子,對妳的思念有增無減,我看到什麼都會想到妳、擁有什麼都想送給妳,後來才發現,我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因為有妳的支持,沒有妳,我撐不了這麼久!」

  「但是,你還是有可能會為了其他男人離開我,對嗎?」

  「理論上是這樣,但我對妳的愛不會比愛男人少!」

  「那………我們就………試試看吧!」有何不可呢?反正我沒有損失。

  我們彼此凝視,然後他的臉緩緩向我靠近,用他的唇輕觸我的唇,我們像二個小孩玩著親吻的遊戲,生澀的親吻彼此。

  據張潔的說法,她認為徐皓其實只是半隻兔子,因為沒有遇到過令他心動的女孩所以這一方面的感知是完全封閉的,是我,將它打開了。

  但徐皓認為要再遇到令他心動的女孩,幾乎是百分之零的可能,所以不管多美麗的女子在他身邊圍繞,我都不需要擔心,然而,我要提防的對象對卻是另一半廣大的男性同胞。

  我問過徐皓「為什麼不愛女人的你,卻愛上了我?」

  他想了一下說「可能因為妳不像女人吧!」

  哇咧!這是什麼答案?

  沒多久徐皓的兵單來了,雖然經紀公司試圖以假病歷勸徐皓逃避兵役,但為人正直的徐皓不願接受,這消息對我有如晴天霹靂,他和那群男人每日每夜生活在一起,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只要他沒放假,我每個星期都會排除萬難去軍營看他,直到他退伍。

  在我即將畢業前夕,徐皓退伍了,退伍後的徐皓更加發光發熱,事業版圖擴張到了海外,於是我又操起褓姆的舊業跟著他東征北討,這次,我變成他背後無聲的女人,不再亂出主意。

  除了老爸、老媽和奶奶住在台灣的透天厝,我們也在世界各地置產,以免被噴油漆或雞蛋水洗的時候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我想,不可能世界各地的粉絲聯合起來對我K雞蛋吧!

  至於振凱和張潔這一對小冤家,常常上演分分合合的戲碼,他們老說被我害慘了!其實他們不知道,他們是最適合彼此的,就像徐皓總說一生清廉的他最後卻栽在我這個小騙子的手裡!我才想說一世英明的我栽在他這隻兔子手上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122107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9/07/13 13:08

恭喜妳完成了,

辛苦!


紅塵客

愛麗絲維維 - 維伊(1andy8) 於 2009-07-13 20:24 回覆:

是啊!終於完成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this "angle"
2009/07/11 18:10

"要再遇到令他心動的女孩,幾乎是百分之零的可能,所以不管多美麗的女子在他身邊圍繞,我都不需要擔心"

我喜歡這個角度(這次沒拼錯XD)

愛麗絲維維 - 維伊(1andy8) 於 2009-07-11 23:33 回覆:
?為何喜歚?

Тень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來回應了≧u≦
2009/07/11 07:02

終於結速了(依依不捨的說)

迷:依依不捨你有沒有用錯成語呀!(沒呀)

我好期待下次的小說呦0\\\0


愛麗絲維維 - 維伊(1andy8) 於 2009-07-11 23:29 回覆:
我也依依不捨啊!希望下次的小說妳也喜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