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愛上兔子-35
2009/07/10 19:49:06瀏覽696|回應0|推薦7
                三十五
  回台北後,開始回到學校上課,和張潔一起上課的途中,所有從我身邊路過的人都死命盯著我!

  「小潔!不會吧!」

  我全身發抖,和張潔衝進了附近的便利商店,書架上擺滿了新一期的週刊,有我和徐皓一起走進飯店的照片,標題則是:花蝴蝶、萬人迷墾丁私會一整夜,浪完沙灘浪進房,我的媽呀!我快瘋了!

  我沒辦法上課了,我氣炸了,帶著週刊找上了週刊負責人。

  「太過份了吧!」我把週刊丟在他面前。

  那人皮笑肉不笑的說「小妹妹!這是我們一貫的作風,怪只怪你們自己不夠小心!」

  「………」我無言以對,他說的沒錯,我太大意,忘了處處都有狗仔。

  「妳太單純了,妳以為我們有多少狗仔?妳以為受害者都是那些被拍的大明星?」他稍停了一下,接著說「妳上次也做了假新聞,妳忘了嗎?」

  「什麼意思?」我問。

  「我只能說到這裡!」他笑了笑「畢業後來我這裡工作吧!我會讓妳了解更多妳不了解的事!」

  聽了他的話,我邊走邊想,翻開了手邊的週刊,仔細閱讀裡面的報導,上面說的是徐皓如何的深情,不計前嫌接納花心的女友,而花心的女友是如何死纏爛打黏著徐皓,所以,這一期的內容對徐皓是有正面作用的!既然這樣,我就不擔心了!

  回到了家,老媽正在做晚飯!看到我進門!立刻放下手邊的事!

  「靈依啊!過來、過來!」

  「怎麼了!」我想老媽應該也看了報導。

  「你們………有沒有做好措施?」老媽低聲的問。

  「什麼措施?」老媽盡說些我聽不懂的話。

  「你們不是一起過夜了嗎?那………有沒有做好措施?避孕………」

  「哎呀!老媽,我懶的跟妳講!」我走回房間。

  「我跟妳說,一定要做好措施,聽到沒有?」

  我關上了房門,坐在書桌前發呆,唉!從明天開始我又要變裝才能出門了。

  不知腦袋放空了多久,老媽在催促吃飯。

  「靈依!吃飯了!」

  我走出了房門,看見奶奶,奶奶一把握住我的手。

  「靈依啊!我一定會讓徐皓負責的,我們徐家馬上會給妳一個名份!」奶奶掩飾不住激動的欣喜。

  「謝謝奶奶!」我臉上三條線,除了謝謝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吃完飯後,我在廚房洗碗,老爸在客廳喝茶、看報,老媽和奶奶正討論著和婚禮有關的一切,拜託!我還沒畢業耶!他們會不會太急了?

  「你們怎麼討論我不管,但至少要等靈依畢業。」老爸說,還好他還正常。

  晚上要入睡前,手機響起,是徐晧。

  「妳睡了嗎?」他問。

  「還沒!」我說。

  「………我可以去找妳跟妳談談嗎?」

  「嗯!」

  我開了家裡大門,和徐皓一起回到房間,他有氣無力的坐在椅子上,一直沈默著,之後他終於開口。

  「對不起!」他說。

  「那不關你的事,誰知道狗仔會跟那麼緊!」我安慰著他,不要他有心理負擔。

  「那個新聞………是我們公司發的!」他緩緩說出事實。

  「………嗯!我大概已經猜到了!」我說。

  「不管我跑多少通告,工作到多晚,幾天沒睡,都沒有比面對這些事非更疲憊!」他低下頭。

  「這就是演藝圈的生態吧!」我說。

  「我和公司大吵了一架!」他嘆了一口氣。

  我什麼也沒說,只是輕撫他的背。

  「今天晚上讓我待在這好嗎?我不想一個人!」他沙啞的嗓音說出這句話。

  「嗯!你安心的留在這裡吧!」

  這晚我和徐皓同睡一張床,我們彼此擁抱交換體溫,卻什麼也沒有發生。

  第二天我和徐皓一起變裝到了學校,校門口又是一堆瘋狂粉絲,我們只好從另一邊爬牆進入校園。

  下課時間我都儘量待在教室,因為不想聽到那些批評我的流言蜚語,還好身邊有張潔的支持。

  放學回到家,天呀!我家的大門被那些瘋狂粉絲噴的亂七八糟,千萬不要小看粉絲的力量,他們居然神通廣大的找到了我的住家,從這一天起,我們一家就沒有安寧過,不是被噴漆就是被雞蛋水洗。

  本來以為過一陣子就會平息,但沒想到我們的隱忍卻讓事件愈演愈烈,最後連徐皓住在我們家樓上的消息也曝光了,沒辦法!我們終於打算搬家。

  「對不起!是我害的你們日子過的如此不安。」徐皓說。

  「這不是你的錯,只能說這些人都太瘋狂了。」老爸拍了拍徐皓的肩膀。

  「不要自責了,等事情平息之後,我們還是可以再搬回來啊!別太沮喪!」老媽安慰著徐皓。

  「我已經和公司談好條件,搬家的事,公司會全權處理!」

  徐皓的公司幫我們找到了房子,並且付了二年租金,奶奶跟著我們一起,而徐皓暫時必須住在公司另外安排的房子,並且派了一個24小時的專職貼身助理,而我這個褓姆到此正式御任。

  幾個月後,徐皓從大學畢業,開始了戲劇的演出,為他的演藝事業開創了另一個新局面,他像一顆永不墜落的星星掛在他的天空裡,也掛在我的心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12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