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愛上兔子-32
2009/06/12 15:40:01瀏覽815|回應0|推薦5
                三十二
  學校裡繼續流傳著徐皓的新聞,每個人都在竊竊私語,我決定去找唐可晴。

  「學姐!」我像隻柔順的小貓。

  「找我幹嘛?」她打量著我。

  「我想請妳幫忙!」我希望她能幫幫徐皓。

  「我為什麼要幫他?原來他不喜歡女人,還浪費我那麼多時間,我還一度懷疑自己哪裡有問題咧!搞到最後是他有問題。」

  「幹嘛這樣說啊!什麼有問題沒問題的?」她這樣說俆皓我很不高興。

  「是妳要找我幫忙的耶!」她噘起她的蜜桃唇。

  「那妳要不要幫這個忙?」

  「不要!」說完她回頭要走。

  「學姐,妳好好想想,這讓妳有機會上報,搞不好因此進入演藝圈,妳條件這麼好,有可能是下一個蔡依林哦!」聽我這麼說她一定心動!

  「是嗎?」她開始在考慮。

  「是啊!這一定是老天給妳的機會,錯過就可惜了!」我加重了語氣。

  「好!這個忙我幫!」

  「太好了!」我高興的歡呼,然後我從書包裡拿出搞子「這些妳都要看熟哦!」

  「這是什麼?」她好奇的翻著。

  「裡面是妳和徐皓交往的經過!一定要背熟。」我再次叮嚀。

  「拜託!該不會還要考試吧!」

  「這算是妳進入演藝圈的熱身!」我接著說「妳想想看,妳進入演藝圈後,一定會開始拍戲,那劇本比這個厚多了,妳就把它當作練習!」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她把我寫的劇本小心翼翼放進包裡「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演這齣戲!」

  「嗯!加油!」

  唐可晴走後,我狂笑不止,直到路過的人以同情的眼光看著我,我才停止了笑聲。

  二天後,唐可晴主動找上我!

  「欸!褓姆,我都準備好了!」她說。

  「太好了!比我想像中要快!」看來她真的很想演這齣戲。

  我帶著她找上了貳週刊,她照著我寫給她的劇本,用心的詮譯,連貳週刊的人都完完全全的相信了,專訪做完了之後,她從皮包裡拿出了幾張相片,主動提供給週刊使用。

  接下來的第二個禮拜,它被出刊了!唐可晴拿著週刊跑到我的面前,上氣不接下氣。

  「褓姆學妹!妳看!什麼嘛!」她將週刊拿給我。

  我看了封面的標題:情歌王子徐皓,男女通吃!愛男人也愛女人!

  「怎麼會這樣啊?」我快暈倒了。

  「這可不是我演技差哦!是他們沒職業道德!」接著她話鋒、表情一轉,發夢似笑著說「不知道有沒有經紀公司看到我的照片。」而她也非常享受著路人的眼光與同學們的竊竊私語。

  徐皓因為上次的新聞而停止通告,閒賦在家一段時間,我不敢想像,這次的新聞,會讓他的演藝事業造成什麼樣的衝擊,一下課,我火速衝回家。

  「徐皓!對不起!我是想幫你的,誰知道會………」我內疚的快哭了。

  「沒關係!無所謂!」他好像一點也不擔心「大不了再回鐵船駐唱!」他說。

  都是我、是我害了他!我難過的回到了家!一進家門就聽見老媽在開罵!

  「是哪個王八蛋在那裡亂說話!害我的女婿!」

  「………」那個王八蛋就是我。

  「靈依啊!妳回來了啊!怎麼臭著一張臉?妳看到新聞了對吧!哎!這些媒體成天亂報,我看下次會不會寫說徐皓其實有戀母情結,哈!哈!哈!」看我苦著一張臉,老媽自討沒趣「我去煮飯了!」

  我回到房間,開了電腦,看看徐皓的官方網站有沒有歌迷說些什麼,本來以為會是之前那樣一面倒貶低徐皓的言論,出乎意料,上面男人和女人雙方人馬開戰,大家各自擁護著他們深愛的徐皓。

  徐皓因為這次的新聞,歌迷版圖擴大到了同志圈,成為了第一個擁有大批男人與女人共同支持的偶象,雖然對於歌迷來說,徐皓的性向依然成謎,但是他們深信,徐皓是他們心中所想的那樣。

  這次的幫倒忙誤打誤撞成了徐皓的墊腳石,我意外的成為這次事件的大功臣,徐皓又再次重回娛樂圈的懷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03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