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愛上兔子-34
2009/07/03 16:03:09瀏覽877|回應0|推薦19
                三十四
  一年一度的音樂季又到了,每年這個時候,張潔都要回去墾丁一趟,幫忙經營民宿的爸媽!

  「靈依!音樂節到了,我要回墾丁一趟,要不要一起去?」張潔說。

  「要!每年都去,今年當然也要去。」

  「太好了,這樣就多你一個人幫忙!」

  我們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開始準備行李!

  我還約了振凱。

  「OK啊!餐廳我可以找人代班!」振凱說。

  另外,當然不能沒有徐皓。

  「我會去,因為公司安排我演出。」徐皓說。

  於是我們四個人在那一天都到了墾丁,不!是五個人。

  「嗨!褓姆學妹!」

  遠處怎麼有個很像唐可晴的人在叫我?直到她來到我眼前。

  「學姐!?妳怎麼也來了?」

  「真是陰魂不散!」張潔低聲的說。

  「我每年都會來啊!我舅舅在這開餐廳,而且他還是今年的地方代表哦!有時間來餐廳吃飯!我請客!」

  「嗯!好啊!」我說。

  「那晚一點見!」

  唐可晴往另一個方向走,我和振凱住進了張潔家的民宿!

  「天氣好好哦!空氣中都是陽光的氣味!」我用力跳上床。

  「我們出去玩吧!」張潔說。

  客房整理通常是在上午客人外出後,其他時間就是看客人有何需要再做服務,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有一點時間可以去玩。

  我和張潔、振凱一起去騎水上摩拖車、衝浪,我還買了很多貝殼飾品,日落時分我們才回去,這個時候客人會陸續回到房間內洗澡或換衣服,準備去參加晚上的音樂季,所以我們必須留在民宿內以應付客人的需要。

  「差不多了,你們先去吃飯吧!」張潔的媽媽說。

  「走吧!我們去吃飯!」張潔說。

  「我好餓!」振凱摸著肚子。

  「我們去找學姐吧!」我說「能在這裡相遇也算是有緣,反正她也一個人,大家一起比較熱鬧!」

  「我讚成!她不是說要請客嗎?我要好好大吃一頓!」振凱說。

  我們照著唐可晴給的名片,找到了餐廳。

  「今天我請客,你們儘量吃!」唐可晴將店裡的招牌菜全都端上了桌,然後跟我們坐在一起吃「吃完後,我們再去沙攤上好好玩一玩!」

  「學姐!其實妳很好相處嘛!」我說。

  「我本來就很好相處啊!」她說。

  「不是本來吧!」張潔低聲的說。

  「欸!你們二個」他指了指振凱和我「是情侶嗎?」

  振凱被口中的湯嗆到了「不是!厚!」振凱對我說「都是妳!我會被妳害死!現在都把不到妹!」

  「這樣也好啊!讓你沈澱一下!」我說。

  在開心的笑鬧中我想起徐皓,不知道此刻的他是否在為演出做準備。

  「怎麼了?在想徐皓?那我們快吃,然後去看表演!」張潔在我耳邊低聲的說。

  我們四個人漫步走到沙灘上,沙灘上的人或坐或躺,還有許多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

  才到不久,徐皓就上台了,他一上台,現場響起一陣歡呼!我們擠到了舞台前方,這樣近距離看著舞台上的徐皓還是第一次,他的深情彷彿只為了我,他的歌聲也只為了我,看著他一連唱了幾首歌,直到唱完了最後一首離開了舞台,我才回神。

  「徐皓真的很帥,只可惜………」唐可晴在我身旁自言自語。

  「喂!」張潔的手機響起了「媽!什麼事?」她走到稍遠處音樂較小聲的地方講電話。

  「咦!我看到朋友了,我過去打個招呼!」唐可晴說完也離開了。

  現在只剩下我和振凱。

  「振凱!我有沒有告訴過你,小潔很喜歡你的歌聲!」我笑著說。

  「妳沒有說過。」這個話題好像引起他的興趣。

  「是哦!」我繼續說「上次你幫我那件事,小潔知道了以後一直誇說你是個善良的好人!小潔最喜歡善良的人了!」

  振凱雙眼發亮,我則繼續說「對了!上次我表哥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我打算把小潔介紹給他,小潔長的可愛,我表哥應該會喜歡,你覺的小潔可愛嗎?」

  「嗯!很可愛!」他若有所思。

  「可惜我表哥不會唱歌,不然啊………」

  我話還沒說完,振凱就已經離開了我的身邊往張潔的方向走去,我因為計劃得逞,而開心的笑了。

  他們都走開了,我獨自一人坐在沙灘上。

  「小姐,妳一個人嗎?」有個男人走近問我。

  我懶的抬起頭,望著前方說「我朋友等一下就回來了!」

  那人不識趣的就坐在我旁邊,引起我小小的不悅「喂!你可不可以坐遠一點!」

  那人不做聲,依然靠在我旁邊坐著,我顧不得淑女形象,大聲的說「你這個人是聽不懂國語哦?」說完我轉頭看著他「徐皓!?」我的表情舜間由憤怒轉變為欣喜「你怎麼在這邊?」

  「我的表演結束了,我跟公司爭取自由時間!」他說,然後壓低了棒球帽。

  「這裡人多,你不怕被認出來!」我擔心的左顧右盼。

  「現在很晚了,而且很多人都已經喝醉,掛在沙灘上,誰會注意到我在這!」

  「說的也是!」沙灘上的每個人都忙著在釋放自己!

  「走!」徐皓站了起來。

  「去哪?」我跟著他站了起來。

  「我住的飯店!」他說。

  他說完後,我整張臉漲紅起來。

  「公司幫我訂的高級套房,超大間的,還可以看到整個沙灘、整片海洋,晚餐他們送來一堆食物,我吃不完,幫我吃吧!」他說。

  超大間的套房?整個沙灘?整片海羊?聽起來很吸引人「可以嗎?」

  「當然可以,走吧!」

  他牽著我在沙灘上跑了起來!

  「哇!真的很大間耶!還有主臥和客房、餐廳、更衣室、和房間一樣大的衛浴室!」我像個鄉巴佬進城。

  「妳看!」他站在落地窗前「這裡可以看到整個海景!」

  「哇!好棒哦!」我整個身體貼在落地窗上。

  「我們先來吃吧!」

  我們走到餐廳,桌上放著各式各樣的熱食、冷盤、蔬果、飲料、酒!

  「真的是大明星的享受!」我讚嘆著。

  「因為妳,我才有這些,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分一半給妳!」

  「謝謝!」我說。

  如果他是我男朋友,聽了他的話,會感動到死吧!

  「徐皓!你要在這裡待多久?」我問。

  「明天早上離開,有其他通告要跑,明天晚上還有演出,會再飛回來。」

  「好辛苦哦!」我放下手中的水杯。

  「一直都是這樣啊!」他習以為常。

  「試試這個!」他切了一塊帶血的牛排放到我盤子裡「一流名師料理的頂級牛排。」

  「嗯!謝謝!」

  他興致勃勃的將每樣食物都拿給我品嚐,當我吃著眼前的食物時,他都會開心的笑。

  現在的徐皓像脫胎換骨一樣,變的有自信,有活力,充滿陽光,也因為這樣而更有魅力。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的時候,徐皓已經不在了,我看到了床頭上的字條「我先回台北了,晚上見!PS:房間沒有退,妳要待多久都可以!」

  我把他寫的字條放進口袋,梳洗一番之後就離開了飯店,回到張潔家的民宿。

  「靈依!昨晚妳去哪了?」張潔問。

  「我去徐皓那!」我說。

  「我早就猜到了!他一個人應該挺無聊的,去陪陪他也好。」

  振凱走了過來,將收集完的客房垃圾拿到後面去丟,經過了張潔,他們彼此凝視微笑,直到振凱走遠,張潔才發現我正盯著她看,她害羞的低下頭,我則面露會心的微笑。

  幾天後音樂季結束了,我們將一切有關陽光、海水、浪花以及美好的記憶全部打包帶回了台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100462